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斯巴鲁XV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2020-04-08 16:33:14来源:[db:来源]

第二代斯巴鲁XV跨界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新款Subaru XV现已发布-在此处获取最新信息:

XV基于该公司的新全球平台,该平台也用于新的Impreza。

斯巴鲁表示,斯巴鲁的商标平四“平角”发动机保留在新车架构的核心,而全球平台的接头却更坚固,据斯巴鲁称,它既减少了振动,又增加了刚性,从而改善了转向,行驶,操纵和改进。

该底座的另一个特点是后防倾杆直接安装在车架上,可将车身侧倾最多减少50%。

新的XV底盘还将发动机降低了5毫米,以降低重心。它坚持全轮驱动,但是用斯巴鲁的话来说,这辆车是针对“城市冒险家”的,这表明它并不是要作为全副驾驶的。

阅读Autocar对Subaru XV的评论

除了2.0升汽油和涡轮柴油发动机的修订版,预计还将提供新的混合动力总成。

斯巴鲁已经在日本和美国出售了混合动力XV,但是这种新车型有望在欧洲上市。为此专门考虑开发了全球平台,该平台也可用于全电动汽车。

新车型比即将发布的XV更长,更宽,它还有望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但它将是5人座,而不是提供7个座位。

新款XV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在英国上市。

阿里斯代尔·苏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