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2 Toyota Prius v现在准备开车

2020-04-29 10:33:11来源:[db:来源]

面向记者和汽车评论家的节目从上午9:30到下午3点运行。今天上午10点,丰田汽车全国行销经理-先进技术汽车Ed LaRocque将作专题演讲。记者从一夜暴风雨中恢复过来后,将能够在底特律以西的华盛顿州怀特瑙县试驾Prius v型汽车(如图)。

2012年的Prius v,以“ v”表示汽车的多功能性,旨在满足具有积极生活方式的成长中家庭的需求,同时提供与Prius DNA相同的传统属性。它共享当前一代的Prius平台和Hybrid Synergy Drive技术。

Prius v具有紧凑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将比当前Prius增加50%以上的内部载物空间。丰田发言人柯特·麦卡利斯特(Curt McAllister)表示,这也是首款配备新型Entune信息娱乐系统的丰田汽车。

新v不仅在以最高效率运行时每加仑油可提供44英里的行驶速度,而且还足够宽敞,可以提供比四分之三的SUV更大的载货空间。嗯,是的,天窗和按钮启动也是如此。忘记钥匙了。那是那么古老的学校。

v希望在旅途中引起家庭的注意。

丰田发言人表示,Prius v的价格尚未确定。其他新普锐斯车型的起价不到24,000美元。汽车评论家在已发表的文章中推测,这辆汽车的售价在25,000美元至39,000美元之间。

普锐斯v带有五个杯托,并且提供了一个愚蠢的便利设施,在其后部提供了存放雨伞的空间,它使用混合协同驱动功能获得了惊人的mpg。该系统为汽车提供了出色的行驶里程,低排放且无需充电。

丰田公司将汽车视为挑剔买家的价值驱动选择。

丰田总经理鲍勃·卡特说:“ Prius v为需要更多空间的客户带来了领先的混合动力技术。”“与普通新车相比,它产生的烟雾减少了66%,在美国销售的所有SUV,跨界车或旅行车中,其行驶里程都达到了最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混合动力协同驱动系统使用两个高输出电动机–一个80马力的驱动桥装置和一个较小的电动机作为车辆的电源。电源采购是v魅力的一部分。能量可以来自一个或另一个电动机,或者两者混合。内部计算机根据驱动程序的需要控制电源的来源。

普锐斯v配有1.8升4缸发动机,可产生134的全系统马力。引擎像教堂的老鼠一样安静,就像经过多年路测的普锐斯(Priuses)一样。

普锐斯的名字已经存在了14年,售出了200万辆汽车。安全一直是重点,而Prius v也不例外。

v上有七个安全气囊。汽车的平台使用钢制,以战略性方式使用以提高乘员安全性。这可以增强强度而不会增加重量。

安全功能还包括车辆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制动辅助系统。2012 Toyota Prius v还配备了标准的Smart Stop Technology制动超控系统和电子胎压监测系统。

丰田在其座椅上使用SofTex材料可以更好地体现家庭友好的元素。它比Prius型号上使用的以前的材料轻巧,并且很容易清理可能溢出的东西。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

雷克萨斯的新闻http://www.torquenews.com/1063/lexus-new-ls-460-touring-ready-ship

今日的绿色新闻... http://www.torquenews.com/1063/pro-american-autogas-makes-big-splash-california

丰田的更多新闻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nurtures-science-schools-cashhttp://www.torquenews.com/1063/gm-ford-toyota-team-further-future-transp。 .http://www.torquenews.com/1063/facebook-voters-pick-nonprofits-will-get-...http://www.torquenews.com/1063/scarcity-ford-explorer-makes-gmc- acadia-a ... http://www.torquenews.com/1063/lexus-launches-online-golf-survey-0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acoma-scion-tc-bright-spots-丰田-May-s ... http://www.torquenews.com/1063/everyday-people-help-mankind-toyota-har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