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高尔夫获得三个豪华版本

2020-04-05 15:33:14来源:[db:来源]

为准备推出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该德国品牌发布了Mk7变体,具有三个不同的饰面水平,分别称为Match Edition,GT Edition和R-Line Edition。它们取代了掀背车现有的Match,GT和R-Line规格,并增加了一系列额外装备。价格从22,135英镑起。

所有三个装饰级别的价格都比它们替换的型号高400英镑,但增加了价值1,910英镑的选装件。这三个新的内饰级别采用了两区气候控制,LED大灯和大众的“ Winter Pack”,后者具有加热的前排座椅,大灯清洗器喷嘴和加热的挡风玻璃清洗器喷嘴。

•现在最好买的掀背车

中档大众高尔夫GT版,配备该品牌的132马力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售价为25,260英镑。配备该品牌的148bhp 2.0升四缸TDI柴油机的高尔夫GT版庄园的价格攀升至29,435英镑。

大众的顶级高尔夫R-Line Edition掀背车售价为27,030英镑。就像公司即将推出的R-Line车型一样,它也配备了148bhp涡轮增压1.5升四缸EVO TSI汽油发动机。R-Line Edition系列的价格为129bhp 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最高售价为29,230英镑。

Golf SV MPV也是装饰级别更新的一部分。动力最低的Match Edition车型的价格从25,030英镑开始,最强劲的GT Edition车型的价格从30,230英镑攀升。

您认为更新的大众高尔夫系列具有更好的价值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