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50款奥迪TT“ 20年”版将于2019年发售

2020-04-03 09:33:53来源:[db:来源]

奥迪发布了TT的新特别版。全球限量发行999个示例,其中150个将在英国发行,“ TT 20 Years”版将于2019年初发售。英国的价格尚待确认,但我们预计价格约为46,000英镑。

奥迪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将在两种状态下安装到特别版车型上。40 TFSI将具有194bhp和320Nm的扭矩,而45 TFSI将具有242bhp和370Nm的扭矩。前者的0-62mph数字为6.6秒,后者为5.9秒。

•最佳跑车和双门跑车

作为标准配置,两个发动机都将与7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其中45 TFSI允许手动选择。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也将适用于45 TFSI,但仅适用于七速变速箱。

奥迪TT 20年版的内饰将向1995年奥迪TTS敞篷跑车概念致敬,座椅,门板和中控台均采用莫卡辛棕色纳帕皮革装饰。还将有独特的徽章和序列号缝入方向盘和排挡按钮。

“ TT 20 Years”版本提供轿跑车或跑车外观,将针对外部调整,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更新的前保险杠,新的排气嘴和Matrix OLED大灯。奥迪的S-Line包是选装件,并为特别版车型配备了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运动型座椅和10毫米高度的下降装置。

现在阅读我们对2018 Audi TT S的评论。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