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不能停止关注这款一次性法拉利射击刹车

2020-04-02 16:33:14来源:[db:来源]

这个小小的法拉利根本不知道眼前的生活。1965年,它只是330 GT Series II,以红色和米色内饰完成。到目前为止,大约是1960年代。

仅仅两年后,它又回到了出售它的经销商–康涅狄格州的Luigi Chinetti汽车公司–从而使Luigi Chinetti Jr先生决定重新组装这辆车。他与一位名叫鲍勃·派克(Bob Peak)的美国插画家合作,然后将设计发送给都灵的Carrozzeria Alfredo Vignale。

结果就是上面看到的射击刹车。当时,因为它是1960年代,所以以金属绿色涂上了金色的金属屋顶。然后在都灵车展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并在美国各地移动。

一位巴黎绅士于1990年购买了它,并立即进行了翻新,并将其归入Noughties,在此之前,Jamiroquai的Jay Kay于2011年购买了它。不久之后,他把它卖给了俄亥俄州的一个人。

它已按照您在2017年在这里看到的规格进行了重新喷漆,并拥有300马力的4.0升V12,可容纳四人的空间,棕褐色皮革,木制短划线和轮廓。RM苏富比拍卖行将在即将于12月举行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拍卖会上一次性拍卖此拍品……无保留。

一种难得的一次性法拉利,要价数百万美元吗?年度特惠。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