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QT中国总经理许晟将参加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

2021-04-02 19:16:03来源:盖世汽车

演讲嘉宾:许晟——Qt中国 总经理

HMI,智能网联,人机交互

许晟先生于2019年11月加入Qt公司,现任Qt中国区总经理,负责推动Qt本地业务发展战略和与本地生态系统的合作。2020年许晟先生带领团队实现全年销售业绩增长翻番。

加入Qt公司前,许晟先生曾服务于多家大型企业级软件和服务公司,拥有丰富的软件销售及管理工作,帮助自动化、汽车等本地企业利用软件技术实现从研发到制造的自主创新。

Qt 公司开发并发布符合商业许可证和开源许可证要求的Qt 开发框架,实现了一套代码可以在所有操作系统、平台和屏幕类型上部署,从台式机、嵌入式系统到可穿戴设备、移动设备。目前,全球上百万位开发者正在使用Qt。作为领先的独立技术,Qt 支撑着数百万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开发和运行,是车载系统、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数字电视/机顶盒和其他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制造商的首选平台,深受全球70 多个行业领先厂商的青睐。全球知名企业和开发商都在使用Qt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并推进其数字转型计划。

针对汽车的开发,Qt提供了从设计素材一键式导入到最终产品部署这整个流程的完整工具链,包括Qt Bridge、Qt Design Studio、Qt Creator、QML Profiler、Qt Lite、Qt Safe Renderer等;支持的车内产品包括:仪表(基于MCU和基于SOC的)、HUD/AR HUD、中控娱乐(基于QNX,Linux,安卓等)、空调面板、后排娱乐、液晶车钥匙、ADAS等。通过采用统一的HMI工具,可以提升屏幕体验和品牌交互的一致性,并大幅降低开发成本。

演讲主题:HMI用户体验提升品牌特性

本次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许晟先生将为我们带来题为“HMI用户体验提升品牌特性”的演讲。主要内容包括:HMI用户体验提升品牌特性、

何为品牌特性、什么是优秀的HMI用户体验、问题及解决方案、结论。

Qt Automotive Suite是一套成熟完善的汽车用户界面开发平台。利用Qt庞大的库类、集成工具、与硬件、操作系统的无缝集成和成熟的解决方案,整车厂和一级设备供应商可以轻松创造功能强大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后排娱乐系统、仪表盘、抬头等显示系统,无需耗费太多时间。

基于Qt for Device Creation的Qt Automotive Suite包括自带用于快速开发UI工具的嵌入式开发环境,以及应用程序自检和调试工具。Qt GENIVI Extras模块有助于使您基于Qt Automotive Suite的产品符合GENIVI汽车平台架构。

作为在功能安全应用程序中呈现安全关键信息的解决方案,Qt Safe Renderer是符合ISO 26262并经过ASIL-D认证的软件组件,支持并简化对安全至关重要的系统的设计和开发,如数字仪表盘。

会议信息

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

时间:2021年4月13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星河湾酒店

规模:预计线下400人,线上8000+。

形式:线下会议+视频直播

主办方及生态合作伙伴

HMI,智能网联,人机交互

演讲嘉宾(部分)

HMI,智能网联,人机交互

会议议程

HMI,智能网联,人机交互

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冯小姐 021- 39586681

盖世汽车将在4月19日-21日举办2021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会议以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趋势、核心技术及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等话题展开。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和报名参加!

HMI,智能网联,人机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