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nntech将Merc-AMG E63 S提升至809bhp

2020-03-31 08:33:17来源:

德国调谐器Renntech已经设计出了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的迭代,该迭代已经非常快,已经非常强大的Mercedes-AMG E63和E63S。它被称为R800。

我们没有时间讨论“为什么”,而应该专注于“什么”。对4.0升涡轮V8和变速箱进行调整的软件可释放高达789bhp的扭矩,并将扭矩限制(限制为774lb​​ ft)。

七百八十九马力。请注意,常规的,新鲜的E63 S会产生604bhp的功率,而“标准” E63会产生567bhp的功率。对于您的普通超级轿车购买人员而言,后两个工厂的数字确实具有足够的动力。

因此,您自然需要更多。勾选Renntech特殊排气系统的选项,该排气系统具有陶瓷涂层的落水管和200格的运动猫,那么您将看到809bhp的非常厚,可能非常可怕的端部。

噪音...可能是一个问题。Renntech向我们保证,至少在“运动”或“运动+”模式下,这种新的排气系统会产生“惊人的声音”。带有这种吠叫声的“舒适”模式显然与普通汽车几乎具有相同的噪音水平。您的邻居会很高兴。

此外,在完整的809bhp发动机配置下,这款Renntech E63 S能够在10.43s内达到133mph的速度。

粗略浏览图像,也显示了Renntech在内部和外部的较小升级。您徒劳地尝试使809bhp R800保持直线指向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