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观看一个男人漂浮在一个山上

2022-10-06 16:22:03来源:

女士和绅士,所有冰雹新的Doriftu Kingu,Chris Forsberg。作为当前的配方漂移冠军,他已经是一个幸存良好的滑雪经验,但他最近真的通过将他的V8动力的日产370z击败了加利福尼亚州的令人惊叹,蜿蜒的洋葱谷路,并在其中漂流整个东西拿。

一座山。没有练习。没有重试。这些是规则,正如您可以从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它并不完全容易。但这是相当的。

随着350z的后轮总是旋转两倍的前面,克里斯非常忙于玩Juggling方向盘和手刹,同时在踏板上拍打跳舞。因为你会发现,道路上没有黑条纹 - 所以你知道这是合法的。

漂移当然,是一个黑暗,难的艺术。我们不是在谈论你在这里的当地环形交叉路口的后端的那个小的洗牌。我们在谈论Big OL'偷袭滑雪。能够从微小的叽叽喳喳的过度阶段到达全面侧身,需要最高的节流阀平衡,准确的转向输入和完美的时机。甚至专业人士都会弄错并旋转。实际上经常。所以要钉一个扫一扫的过渡山路第一次是相当的成就。

所以,坐下来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