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将错过2019年日内瓦车展

2020-01-03 15:34:03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退出了2019年日内瓦车展,与沃尔沃一起跳过了标志着欧洲车展日历开始的年度盛会。

福特上周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该节目的时间安排不符合其发布时间表,因此不会代表良好的价值。

福特欧洲发言人说:“这要花很多钱。”“如果您不打算从媒体关注度或看台上获得回报,那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取而代之的是,福特将在春季某个时候举行自己的活动,重点是电动汽车。

福特也将像往年一样跳过十月的巴黎车展,但这将是近年来该品牌首次错过瑞士车展。

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将营销支出重新定向到更具针对性的活动上,从而退出了全球主要展会。今年巴黎车展上已确认的缺席者包括日产和大众品牌,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品牌也有望跳过本次展示。

忠诚

汽车制造商大多对日内瓦保持忠诚,因为它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且其“中立”的地理位置意味着报道并不像在巴黎和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度的展会那样受到当地制造商的控制。欧宝成为近年来错过了三月份日内瓦车展的第一家主要制造商,引起了轰动。沃尔沃是第一家表示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跳过的汽车制造商。

福特汽车表示,它将在欧洲举办另一场“走得更远”的赛事,类似于过去的活动,当时它推出了蒙迪欧,野马和嘉年华等车型。发言人说,2019年的活动将推出一款未命名的新车,并将主要集中在“电动汽车”上。福特有望展示其首款轻度混合动力乘用车,并展示其Transit Custom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的量产版。

该活动可能会在日内瓦活动之后不久举行。发言人说:“通过延迟它,您可以获得更多的覆盖范围,而费用却可能更少。”

发言人说,地点尚未确定,但福特很可能会选择一个已经电气化的国家,例如挪威或荷兰。

福特的目标活动将包括7月12日在英格兰南部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活动。该品牌将首次在该处公开展示新款Focus紧凑型车以及Fiesta小型紧凑型车的高性能ST版本。

福特英国公司市场总监Lisa Brankin告诉《欧洲汽车新闻》,此次售罄的车展代表了福特公司在英国最大的活动营销支出,也是欧洲最大的活动营销支出。“它获得了非常好的听众,对汽车非常热心的听众。她说:“这是展示新产品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