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在该买本田S2000了吗?

2020-01-21 15:36:34来源:

本田公司在99年推出了S2000,并于2009年停产。鉴于将S2000视为现代经典,对某些人来说似乎有些奇怪,因为它的最新示例仅用了十年之久,但是后驱本田跑车对日本汽车迷来说却是特别的享受。这就是为什么根据哈格蒂(Hagerty)的说法,在过去五年中,S2000的低里程配置质量示例的价格上涨了近30%。

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去购买经过大量修改的,百万英里示例的保险费。Hagerty澄清说,劣质汽车的价格在过去五年中一直持平,但是由于发烧友为了最好的例子而把价格从市场上淘汰了,这种情况很可能会改变。

如果您不熟悉本田S2000的来龙去脉,那就赶快上手吧。我们已经提到该车是从1999年到2009年售出的。本田将S2000分为两代:AP1和AP2。第一代AP1汽车一直运行到2003年。从那里,经过更新的AP2汽车完成了S2000s的生产运行。

有关

如果您打算购买这些特殊的本田车之一,则应该知道自己可能没有库存。像大多数高性能汽车一样,S2000是完善配件市场的理想平台。不同的悬架,排气和差速器都是常见的。这意味着很难找到一辆没有损坏的汽车,而且您可能会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

Hagerty指出,您应该注意一些问题:彻底检查任何S2000是否生锈和损坏框架。您需要检查轮舱是否生锈,以及前副车架和车架导轨。基本上,您希望将打算购买的任何S2000放在电梯上,并在存入任何现金之前先将其固定下来,尽管这对于任何潜在的购买都是不错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