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政府出售更多通用汽车股票,将股权减少至7.3%

2020-07-08 08:41:16来源:[db:来源]

美国政府在2009年获得了通用汽车60.8%的股份,以换取通过救助计划借出的495亿美元。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美国财政部一直在出售部分所有权,以期清除所有股份。大型汽车制造商。最新公告的短期结果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近十年来首次将通用汽车提升为投资者级别,当政府启动出售通用汽车股票的计划时,他们的意图是完成全部出售。通用汽车在12到15个月内的库存,并根据上述计划的2012年12月发布–该时间范围的外缘将是2014年3月。最近所有权的减少使政府的股票数量减少到1.01亿,而联邦政府认为,这一数字使他们处于清算政府在通用汽车中的股份的最后阶段。

随着这部分的上线,通用汽车的股票价格为36.77美元,如果政府出售其最后1.01亿股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如果该价格保持在这一范围内,美联储希望再调低约37亿美元的价格。应当指出的是,每次政府出售通用汽车大部分股票时,该股票的价值都在增加,因此美国财政部打算出售其在通用汽车公司的最终股份–股价可能会再次上涨。达到几亿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坏消息是,如果没有通用汽车股价的三倍增长,政府仍然会从最初的救助贷款中损失约100亿美元。幸运的是,政府签订了救助贷款,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可能不会收回向通用汽车借来的所有钱以帮助他们维持生计,尽管100亿美元对纳税人来说仍然是一笔沉重的打击,但这大约是纳税人的一半。当政府接受了通用汽车的巨额所有权以换取救助资金时,政府原本希望失去的钱。当然,还有一点是,尽管政府在通用汽车贷款上“损失了” 100亿美元,但向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提供的贷款(在菲亚特收购该公司时得到了偿还)对美国经济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影响。 。当这笔钱借给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时,我们的经济处于自大萧条以来最糟糕的时期,毫无疑问,救助贷款帮助拯救了美国两家最大的公司,同时也为无休止的无休止的生活提供了帮助。通过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的复苏而增长的支持业务列表。

考虑到美国政府的财务状况,当美联储参与程度降低时,美国投资者将钱投入通用汽车变得更加有趣,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随着政府进入抛售程序的最后阶段,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这将有助于向财政部注入更多资金,同时也将帮助全国各地数以百万计的投资者从政府计划脱离通用汽车的计划中慢慢受益所有权。

政府继续努力摆脱通用汽车所有权的结果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今天宣布通用汽车信用等级已升级到投资等级的结果。穆迪(Moody's)将通用汽车列为最低的投资级别,这是自2005年以来,通用汽车首次被视为投资级别。这一宣布是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表明通用汽车不仅表现出比救助前的还要好-该公司的表现也比2008年衰退前的表现要好。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说:“当您制造出色的汽车和卡车并取得可观的财务业绩时,好事就会发生。”“今天穆迪发布的消息进一步强调,这正是我们今天正在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