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展示了一款用于欧洲规格A5轿跑车的新型涡轮发动机

2020-01-11 12:35:34来源:

奥迪正在为时尚的A5轿跑车配备新发动机,以提高燃油经济性。不过,截至目前,它尚未在美国推出。

涡轮增压四缸单元将排量1.8升,输出功率为170 hp。峰值扭矩为236磅-英尺,达到1400 rpm至3700 rpm之间。当前的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11马力,扭力为258磅英尺。

新的动力装置将在7.9秒内将A5从0英里/小时的速度推到62英里/小时,使其达到最高时速143英里/小时。

涡轮增压器是一种新设计,可产生高达19 psi的增压压力。该涡轮机由新型合金制成,可承受1796华氏度而不会变形。精确控制增压压力,以减少燃油消耗。

效率是新引擎的目标。奥迪说,消费量提高了21%。发动机每100公里使用5.7升汽油,换算为每英里41英里。该发动机的排放量也比以前少。

新的曲轴箱铸造工艺可减少壁​​厚,从而使发动机重量减少了约八磅。活塞裙上的新涂层也减少了内部摩擦。

该发动机使奥迪领先于欧6排放法规,该法规要到2015年才生效。

我们猜想新的动力装置最终将在美国本土上市,而精明的钱说它将同时流到A4和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