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揭示了一次性的叶ute [w / video]

2020-06-04 11:34:39来源:[db:来源]

日产的工程师们将全电动Leaf与Frontier结合在一起,制造出世界上第一个Leaf ute。他们称其为Sparky,我们称其为Cool(带有视频)。

在澳大利亚,我们热爱我们的产品。轿车的所有优点和驾驶动力以及合适的工作车辆的功能。似乎我们并不是唯一的人,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工程师一直在迅速完成一次性试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Mini Paceman,该试验被转换为ute成为迷你起搏器冒险。

好吧,现在,日产汽车将日产之叶改装成一种可供工程师使用的皮箱,从而被添加到了清单中,工程师们可以“在技术中心财产[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斯坦菲尔德的日产技术中心(sic)上运送物资和人员]”。它叫做Sparky,本质上是与Nissan Frontier交叉的全电动Nissan Leaf。

“我们试图将其保密,并对每个人都感到兴奋。日产耐久与可靠性公司的Roland Schell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但是我们有游客,他们来了,他们看到了那辆卡车,便直奔'这是什么?',他们开始看它,并且进行了很好的交谈。”

“我需要一个用于团队建设活动的项目。我们需要一辆卡车。一辆卡车可以开车到处走。”他说。

据Schellenberg所说,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才建立起Sparky,他与工程师Arnold Moulinet(如上图所示)一起使该项目成为现实。

“在他(Schellenberg)告诉我们将要重做的LEAF之后,我回到家,熬夜到凌晨四点,进行各种可行的设计。我们基本上得到了LEAF的库存,在审查了日产在这里拥有的一系列皮卡车设计之后,我们决定选择Frontier床。

“我在这里的主要工作是从事越野车辆和越野测试。我非常擅长将汽车完全拆开,然后再放回原处以恢复测试。” Moulinet说。

那么,Sparky会投入生产吗?不会。但是它是工程团队中广受欢迎的成员:“作为一辆光滑的卡车,不是那么强硬,我把它看作是一个男孩,但是一个有心的男孩。这是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都分享。因此,这里的每个人都有一点点。”谢伦伯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