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标致508 CDM判断停车位是否足够

2020-04-28 08:33:45来源:[db:来源]

标致汽车已竭尽全力用Lion公司的这款新508轿车取悦客户。它将于二月份在经销商处发售。

新型轿车取代了标致407和标致607。

总部位于法国的Automoto.fr有机会回顾了标致508,并分享了其对汽车的印象。审查认为标致508专为公路而建,室内设计诱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车曾在2010年巴黎国际车展上展出,并引起了公众的关注。新款508取代了标致407和607车型,被Lion家族定义为豪华旅行车。它线条优美,显示的尺寸恰好在标致407和标致607之间。

标致508的设计非常简洁。但是,公司的设计师不仅关心外观,而且关心内部。这款轿车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舒适性,尤其是对于长途旅行而言。

根据选项的不同,驾驶员可以享受电动座椅​​,抬头显示器,多功能皮革方向盘甚至CDM系统的功能,该系统可以测量停车位并告诉驾驶员该空间是否足以停车。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因为在欧洲大多数主要城市,尤其是巴黎,停车位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标致508的价格将从24,750欧元起。但是,根据客户选择的选项,它可能会超过40,000欧元。

参考:自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