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租借订阅的风险更低?

2020-01-06 16:34:35来源:

随着汽车制造商及其专属金融公司逃离订阅空间,第三方软件供应商正在大肆宣传。

汽车融资软件公司AutoGravity最近推出的订阅服务Turn等方法可能为仍对订阅感兴趣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种解决方法。

该模型得到了戴姆勒股份公司和大众汽车金融服务公司的财务支持,使汽车制造商可以进行订阅试验,而不必担心资产过多的合资企业会浪费资本。AutoGravity业务发展副总裁Miekie Liebenberg告诉《汽车新闻》,汽车制造商进入订阅领域的尝试失败了,因为这种做法违背了其主要目标-销售新车。

“当您处理新车时,那辆车发生了很多错综复杂的事情。这辆车只是新来的。利本伯格说:“这不一定是可持续的,而且成本很高。”

新车订阅的价格过高也减慢了采用速度。转弯的利基?在租赁周期结束时针对消费者需求。

当汽车租赁出去时,进入二手市场可能不是最佳价值,也不是最佳时间。利本伯格说,特别是在推出新车之后,如果这些单位中的大多数最终出现在拍卖空间中,汽车制造商将进一步降低租赁价格。以订阅模式流通车辆,并始终监视残值,将有助于从租赁车辆中获得最大价值。

利本贝格说:“因此,现在是时候寻找可以通过在正确的时间将车辆出售到市场上并确保其价值得到保护的车辆剩余价值的东西。”

他加了:“归根结底,您如何管理那批车队?在Turn,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并集中精力确保我们正确管理车队。”

这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可用的服务的工作方式:客户申请订购,浏览本地经销商的库存并保留他或她感兴趣的车辆。每月支付信用卡费用,其中包括订购费,路边援助,碰撞保险和捆绑式维护计划。付款范围从$ 250到$ 850。

AutoGravity已启动全国经销商组针对新车和二手车的实时库存,以便消费者浏览。在前进道路上,利彭贝格看到了直接从汽车制造商车队采购租赁车辆的潜力。

其他第三方,例如Cox Automotive拥有的Clutch Technologies,则为订阅提供该技术。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和宝马在内的40多家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使用Clutch的后端平台进行订阅服务。

一位发言人表示,订阅提供商Flexdrive开发了用于订阅车队管理和融资的技术,为其中一个商业合作伙伴运营着超过16,000辆新车和二手车的车队。Flexdrive的技术在美国的41个独立和特许经销商中运营。

由Cox和Holman Enterprises共同拥有的Flexdrive于今年夏天与其首家汽车贷款机构现代资本美国(Hyundai Capital America)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