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将增加皮卡,另一个跨界车

2020-01-06 14:33:57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特斯拉全力以赴地扩大了Model 3轿车的产量。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希望继续在几个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增加产品阵容。

在预定于明年开始生产Y型跨界车和Roadster跑车后,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转向电动皮卡,这将对底特律3号和Rivian等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构成直接挑战。

但是挑战仍然存在。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将在哪里生产许多未来产品。鉴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错过目标和兑现承诺的历史,他通过Twitter帐户承诺的一切是否会实现尚有待观察。

小型车:马斯克去年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2021年左右制造一款售价25,000美元的小型车。目前尚无更多细节,特斯拉是否仍在计划车辆尚不清楚。

模型3:经过多年的承诺并经历了“生产地狱”之旅,特斯拉对35,000美元的Model 3的愿景似乎已死。该汽车制造商今年将所有Model 3车型的底价提高了400美元。最便宜的型号现在包括运费在内为$ 36,600,并且只能在Tesla商店以特殊订购方式购买。该机构本月表示,Model 3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精选奖”。

楷模:马斯克在推特上说,他计划在明年下半年生产Model S的七座三电机格子款,性能超越轿车的可笑模式。期待已久的Model S将于2022年进行重新设计。

跑车:特斯拉计划在明年年底生产其原始铭牌的新版本。特斯拉表示,四座跑车的售价为20万美元,尽管特斯拉表示首批制造的1000辆(被称为创始人系列)的售价为25万美元。马斯克表示,在汽车的2017年揭露中,它将以1.9秒的0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620英里的范围和最高时速超过250英里/小时的速度,“给汽油车以沉重的打击”。

未来产品管道:是否想了解最新的产品计划新闻?转到汽车新闻,以定期更新针对在美国销售的品牌的产品计划的数据库。未来产品线>

Y型:马斯克在3月推出了跨界车,计划于明年下半年生产。它将在与Model 3相同的平台上构建,马斯克今年夏天表示,“默认计划”是在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构建ModelY。特斯拉表示,该车将在300英里范围的版本中首次亮相,价格为47,000美元。特斯拉在3月的发布会上表示,2023年春季将推出定价范围为230英里的低价标准版。跨界车可以配置为有七个座位,额外需要$ 3,000。

型号X:特斯拉唯一的跨界车有望在今年获得室内装饰的新鲜感,但马斯克在7月表示,它将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正在进行的小变化”。该产品将于2023年进行重新设计。

拾起:特斯拉预计将在年底之前正式宣布其取货,并于2022年初开始生产。马斯克声称,它的航程为500英里,能够拖曳300,000磅。(不甘落后的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电动F-150,并发布了一个拖曳超过100万磅的原型的视频。)

半卡车:2017年发布的半卡车的生产已推迟到2020年,尽管有关在哪里建造的疑问仍然存在。特斯拉计划以15万美元的价格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并以18万美元的价格提供500英里的续航里程。马斯克曾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每年可以制造10万辆半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