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效率将导致更少的汽车

2020-01-05 10:35:44来源:

致编辑:

“为什么新车销售势必飙升”(1月14日)确实令人深思。但是,我想提出一些反对意见。

该公式需要基于汽车的平均总行驶里程与之前的总和。一旦拥有共享所有权概念,并不是所有的家庭成员都会像今天一样拥有“怠速”汽车。我们中的一些人收集夏季/冬季的汽车,在给定的趋势下,这在将来会被视为不明智的。

一言以蔽之,是的,销量将下降,因为消费者的行为也将发生变化以提高效率。我们总是需要期望消费者做出明智的决定。更加高效地利用现有资源已成为当务之急-在这种情况下,车辆就是一种资源。

对于当今相同的汽车平均总里程,您需要多少辆自动驾驶汽车?这是关键问题。通过比较(1)今天售出的汽车总数/ 10年内使用的总里程数与(2)一年内预计出售的自动驾驶汽车总数/ 10年的预期总里程数的比率,我相信我们最终会减少汽车的使用总共。只有在缩短车辆使用寿命的情况下,我才认为该文章无疑是正确的。

CATARINA HENRIQUES,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山(Rochester Hills),作者在一家汽车供应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