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toGravity将超过一百万的用户放在驾驶员座位上,在短短一年内增长了十倍以上

2020-01-02 12:33:49来源:

加利福尼亚州IRVINE,2017年11月13日/美通社/-AutoGravity是一种革命性的金融科技平台,可让购车者在几分钟内购买任何新车或二手车并为之融资,目前已经有超过一百万的用户在寻找数字化替代汽车的用户,购物之旅。AutoGravity使购车者可以浏览数以千计的汽车,并在几分钟之内在任何车辆上获得多达四个个性化的融资优惠,而这一切都在他们的掌中。AutoGravity于2016年推出,从最初的六个月的100,000个用户迅速扩展到不到一年后的100万以上的用户,在短短一年内其用户群增长了十倍。

AutoGravity首席营销官Serge Vartanov说:“我们为汽车购买者,经销商和贷方提供了先进的数字零售解决方案。”“ AutoGravity通过将每月付款与实际汽车联系起来,消除了歧义,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并为经销商和贷方创造了效率。”

仅在2017年,AutoGravity用户就申请了超过10亿美元的汽车融资。通过让用户从智能手机中找到汽车并为汽车融资,AutoGravity满足了数字零售和贷款透明度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AutoGravity功能(包括实时库存)可通过向用户确切显示哪些经销店携带他们想要的汽车,并让他们从与这些经销店合作的间接贷方那里寻求融资来简化购车过程。有了财务优惠,AutoGravity用户就知道他们的每月付款-他们所要做的只是决定要买车还是将车送到家中或办公室。

“我上周买了车,并使用了AutoGravity。我在午餐时间通过手机在线申请,十分钟之内接到了经销商的电话。”卡斯卡特·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b Tebbs说。“这是有史以来最简单的购车!”AutoGravity向用户显示了购买任何经销车所需的一切,包括里程数,选择权和照片,并使他们可以放心选择适合自己的利率,贷方和付款方式。

AutoGravity已与世界上许多最大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主要的汽车贷方,例如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大众信贷和现代资本美国。此外,AutoGravity已与美国排名前五的经销商集团合作,建立了由2,000多家经销商组成的网络。有关AutoGrav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utogravity.com。

关于AutoGravity:

AutoGravity正在革新人们购买和融资汽车的方式。利用自动智能手机的功能,AutoGravity技术为购车和融资过程提供了更高水平的透明度,便利性和速度。AutoGravity与世界领先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合作,为购车者提供直接控制其购车融资方案的权限,同时将其与全国范围内受信任的汽车经销店联系起来。AutoGravity可在iOS,Android和Web上使用,可在几分钟之内为购车者提供多达四项捆绑优惠。AutoGravity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尔湾市,是由一支由数字本地人和汽车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国际团队创建的。有关AutoGrav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utoGravity.com并在Twitter上关注@AutoGra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