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S评论

2020-06-04 13:35:33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Hybrid S的评论,包括价格,规格,内饰,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和得分。

FORESTER铭牌即将迎来25岁生日,如今,随着2018年SK车型的推出,我们已经进入了第五代。柴油和高性能XT车型已被淘汰,但现在到2020年,我们将拥有配备CVT变速箱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阅读此评论-对Forester的评论和对混合动力系统的评论。我们只说结论是完全不同的。简而言之:Forester是一款很棒的汽车,但是没有理由购买混合动力版本,并且有很多理由不这样做。

好:Forester是同类产品中的基准SUV –超级安全,在泥土路面上表现出色,在崎tough的地形中比同类产品更好,实用,并且始终保持很高的转售价值。

坏:与标准的Forester相比,Hybrid的价格高得难以置信,与标准汽车相比,油耗几乎没有改善,拖曳力也很大,而且没有备用轮胎。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Hybrid S是什么?

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是一款中型五座SUV,凭借其长寿,实际越野能力,全时四轮驱动动力总成,斯巴鲁为此感到自豪,安全功能和出色的转售。我们的测试车是温和的混合动力车,这意味着它有一个小的电池,当汽油发动机有空余的动力以及减速时,它会为汽车充电;这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会为您提供电池可以单独充电。除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外,Forester发动机与仅汽油动力的稳定器几乎相同。我们测试了几天的L型和顶级S型两种混合动力车型,但由于受COVID-19限制,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有限,因此我们希望下次再进行更全面的测试。S在L上获得的额外设备是驾驶员监视系统,自动座椅调节,升级的扬声器系统,电动天窗,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皮革装饰的座椅装饰,电动后挡板和L上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英寸。

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S的价格是多少,您会得到什么?

斯巴鲁森林人L(非混合动力)-41,726美元斯巴鲁森林人L混合动力-44,866美元斯巴鲁森林人S(非混合动力)-47,966美元斯巴鲁森林人S混合动​​力-51,116美元这是3000美元的溢价混合动力森林人,这纯粹是动力传动系统,再加上标准汽车AEB上的行人识别。像所有森林人一样,混合动力车始终都驱动四个车轮,这就是斯巴鲁所称的对称全轮驱动,这与大多数驱动前轮并仅在检测到牵引力下降时才踢后轮的SUV不同。电动机以以下三种方式之一工作:完全脱开,因此纯汽油动力,纯电力和无汽油或两者相互配合。发生这种情况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将始终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这里有无钥匙进入,有很多主动和被动安全设备,还有一些不寻常的功能。这辆车最多可以记住5个生日和纪念日,并提醒您,这很可爱,但是我们没有为此配备电话吗?这里有一个无钥匙,而我的意思是说真正的无钥匙进入功能–您可以对汽车进行编程,以便按一下后备箱释放按钮上的一系列按键,形成一个六位数的代码,然后解锁。此外,还有用于AEB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的Eyesight前置摄像头,但也有一个摄像头面向驾驶员。使用面部识别技术,它可以识别五个驾驶员之一,然后进行调整,以适应从座位位置到音乐,电话连接,后视镜上的反向倾斜等等的所有问题。如果后座上有沉重的物品,则汽车会在关闭时提醒您去那里。喜欢那个功能!

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内饰是什么样的?

有很多实用的技巧,例如行李钩,12v和USB插座,其中第二排是两个,靴子中的一个有四个牢固的位置固定点。第二排以40:60的比例半折叠,并且与Foresters一样,中间行安全带的点位于车顶,当汽车装载时,这往往会挡住车顶。后挡板由电动操作,两个前排座椅均带有电动调节装置,并带有加热装置。前排座椅的后部是双座口袋,底部的一个被分成两个部分,比通常的单个口袋要好得多。开关柜不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有些过于复杂和令人困惑-例如,行程复位按钮隐藏在转向柱附近,您可以使用巡航控制系统滚动浏览某些菜单选项,并且保持车道安全屋顶的功能按钮。这些天像往常一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某些装饰不是顶级品质,有点发粘,但是一旦习惯了,Forester便是一个令人愉悦且实用的地方。

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车适合开车吗?

在城镇周围,森林人足够强大,但没有现代混合动力所希望的经过电改进的拉链,有时,汽油发动机的重启可能会太慢。握力始终充裕,坐姿相对较高,全方位可见。骑行极为舒适,减速带并不重要,陡峭的车道进路也绝不是问题。这款汽车几乎永远不会仅在EV模式下运行–收起时需要非常轻柔,以免汽油发动机踢进来。即使在加热和减速时,它甚至都不会关闭汽油发动机。进入乡村道路,必须说,森林人并不是完全的直线动力源,没有CVT变速箱的帮助,该变速箱可模拟变速,但缺乏传统自动变速箱的感觉。有一个S模式,但只是稍微加大了油门,没有什么实际的区别。尽管转向缺乏感觉,但至少制动和操纵性能高于平均水平,并且会吞噬您所指的任何路面。那包括绝对地发光的土路。悬架,间隙和全驱动系统使Forester在泥泞的道路上保持镇定和控制,这在同类产品中是无与伦比的,并且令人羡慕更大的四轮驱动汽车,它确实抓地力,完全符合Subaru的拉力赛传统。我只是不介意另外一个150kW的功率。好消息继续传到越野领域,在那里您有了X-MODE,它可以针对崎terrain的地形重新配置汽车的电子设备。有两种模式:雪/土用于光滑的表面,深雪/泥用于较软的表面,汽车可能会沉入其中,我希望其中应包括沙子。我无法完全测试X-MODE,但是我所做的有限测试表明它是一个有效的系统,加强了刹车牵引力控制,放松了轮滑控制并禁用了电子稳定性控制-将其与全驱动系统和您可能拥有市场上最有能力的软件开发者。还有一个坡度下降控制功能(HDC),该功能在X-MODE中自动启用,但遗憾的是,我看不到任何手动接合或脱开它的方法-例如,您不希望HDC在沙子中工作。手册声称可以拉开二挡,这在非常湿滑的条件下很有用,但实际情况是汽车不会。我以前对CVT Foresters越野车的测试已经强调了延长低速工作后变速器过热的问题,并且我想知道混合动力车是否同样如此,因为它具有低速行驶时的电池。但是,我无法进行足够的测试以得出一种或另一种结论。

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车的安全性如何?

确实很安全。作为一名森林人,它获得了5星级ANCAP评分,满分为37,满分为35.64。斯巴鲁具有许多安全功能,例如驾驶员监控,领先的车辆起步警报,刹车灯识别,分心警告,远光灯辅助,前后传感器和摄像头以及仅在左侧的侧面摄像头。还有一个非常好的盲点监控系统,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AEB。混合动力还可以进行行人检测。有3个儿童约束点,明智地位于座椅的后部,还有两组ISOFIX固定点。即使在这个拥挤的细分市场中,您也找不到更安全的车辆。甚至四轮驱动系统也是一项安全功能,因为汽车比没有种族专用防滚架的汽车抓地力更好。在我可以测试的主动安全性(例如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安全系统)中,所有这些都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没有测试耐撞性。还有TMP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它具有“正常”,“负载”和“牵引”三种设置。开关的位置很奇怪,需要打开手套箱,并且没有读出当前压力。

我应该购买森林人的混合动力版吗?

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比普通的森林人买混合动力车,还有很多为什么没有。混合动力更慢,更重,缺少备用轮胎,并且成本更高。它使用的燃油少得多-0.7L / 100km-但是考虑到$ 3000 +的价格差异,您将需要大约280,000km才能达到收支平衡,并且油箱的油耗仅为标准车的63L的48L,因此您不能旅行甚至可以进行电气辅助的情况下,在填充物附近的任何地方。制动拖缆额定功率为1200kg,而非混合动力森林人为1500kg。无法控制电池,没有EV模式,没有插入功能,甚至12v电池也是Subaru的特殊装置。相比之下,Toyota Corolla ZR Hybrid仅比普通ZR贵1500美元,并使用1.8L / 1km的燃油,因此在汽车首次使用的平均寿命内,它可以在合理的50,000km内获得回报。混合动力凯美瑞SL只要求多花1000美元,可将油耗从8.3升至4.5升/ 100公里,并在16,000公里内得到了回报。阅读更多:混合动力与非混合动力,是否值得购买丰田Rav4混合动力为了使Forester Hybrid有意义,它需要将Forester的油耗至少提高3L / 100km,定价在1500美元以内,并对电池进行一些适当的控制例如EV模式,驾驶员控制的电池充电以及与普通汽车相同或更好的性能。展望高端市场,揽胜运动型PHEV也配备2L发动机,但绝对是火箭飞船,它的重量超过2500kg。这种Forester Hybrid基本上是第一代方法,但汽车制造商应在2020年超越这一学习曲线。

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车有哪些替代品?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是一款相同大小的SUV,售价约51,000美元,并且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作为PHEV,它具有更大的电池,可以与壁式插座分开充电,并且在纯电动模式下声称的续航里程为54公里。比较纯电动模式的价值和实用性,如果您想要混合动力SUV,我建议Outlander比Forester Hybrid更为明智的生态车,而且它并不比柴油Forester贵很多。还有自然的竞争对手,丰田Rav4 Hybrid。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饰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价值?如何评价控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斯巴鲁Forester是一款很棒的汽车,但不幸的是,该车型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并没有带来任何好处,实际上,它仅能阻碍原本很棒的包装。

像这样获得新的汽车评论,并且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更多评论发送给您。只需加入我们的Facebook页面或订阅我们的每周新闻(免费)。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混合动力S的价格和规格

发动机2.0L汽油发动机功率110kW扭矩196Nm电动机66Nm,12.3KW燃料91RON综合油耗6.7L / 100km尺寸长4625mm,宽1815mm,高1715mm,轴距2670mm离地间隙220mm备用无备用轮胎驱动恒定的全轮驱动配备X-MODE变速箱CVT变速箱牵引1200千克制动牵引750千克未制动皮重1642千克ANCAP 5星级ANCAP评级建议的价格为51,11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