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是的,他们已经Cupra'd新的Ateca

2022-12-23 10:22:07来源:

和洛夫,座位后一周推出了一部分的Ateca交叉,它给了我们一个快点。新的Cupra Ateca - 它不是严格的座位,记住 - 使用相同的296bhp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作为旧车。它通过七速DSG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其快速移位允许在4.9秒内允许0-62英里/小时。

那么新的是什么?如果我们诚实,那就不多了。没有大的机械变化,只需几个调整到转向校准和油门响应“给予车辆最大敏捷性并增强反馈”。由于新的格栅,保险杠和LED灯,在内部,看起来有点不同,而你可以获得智能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按钮重型方向盘。

有关对ATECA的更改通常的更多信息,请单击这些蓝色单词。

在标准ATECA之上,CUPRA在其他情况下获得DCC自适应机箱控制,一个特殊的'Cupra'最大攻击驱动模式,一个响亮的四边排气和可选的18英寸Brembo制动器。哦,大量的铜色细节,更多的支持座椅和各种其他什播的触感。

预应形欲望的汽车对令人兴奋的热舱口感到可被动的印象,我们看不到这种新的。我们会在我们去的时候通知你。与此同时,为什么不读取Cupra的可以说是更有趣的新车 - 全新的Cupra Leon和定制(因为没有行人座位版本)的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