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迈凯轮运动系列的新配件包可用

2020-06-02 08:33:19来源:[db:来源]
6

迈凯轮为其运动系列车型540C,570S和570GT推出了一系列升级。由迈凯轮特别行动(MSO)设计的新零件可以在迈凯轮经销商处改装为任何这些型号,并允许车主进一步定制和保护他们的珍贵发动机。

那些看起来更时髦的人无疑会对扩展的碳纤维定制包感兴趣。客户可以从侧面进气口,后视镜壳,侧裙,空气动力学叶片,前后分离器,后保险杠,机翼和行李箱盖中选择碳纤维材质,从而为汽车增添新的生命力。作为额外的奖励,这些零件比它们要替换的标准装配零件轻,有助于减轻重量。所有这些都可以单独订购,但也可以一起购买三种碳纤维包装。

除了碳纤维包装之外,迈凯轮还提供各种黑色,银色和钻石切割饰面的合金轮毂,而任何担心其前分离器的人都可以选择前防滑板,以保护其免受特别猛烈的速度驼峰的影响。 。

>迈凯轮540C评测

在内部,碳纤维螺母仍然可以固定-碳纤维开关套件,环绕式扬声器,门槛饰板,方向盘和侧通道均可使用。新的脚垫,行李箱盖和车罩可保护汽车免受灰尘污染,而内部则可使用彩色安全带进行改装。

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改装到现有的汽车上,或根据工厂的订单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