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粉碎生涯的所有乐趣

2020-06-17 09:33:50来源:[db:来源]

格雷格·斯图尔特(Greg Stuart)的特技驾驶简历确实列出了您绝对不应该在家中尝试的事情。

作为澳大利亚最有经验的表演者之一,这位49岁的黄金海岸资深人士在过去25年中将他的精确英雄品牌借给了数百部电影,电视节目和广告。

“我已经将汽车跳入水中,撞车了,汽车着火了,我做了摩托车特技,开车撞到了汽车的侧面,在空中飞行,所有这些事情”斯图尔特(Stuart)的驾驶才能在澳大利亚,超人归来和桃子等电影中都有体现。

“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我还没有一份真正的工作,自20岁起,我不得不9到5上班。”

斯图尔特决定进入特技行业时,并不是斯图尔特对汽车陌生。前斯诺伊山(Snowy Mountains)滑雪巡逻员小时候就参加过卡丁车运动,并且对父亲的拉力赛生涯一无所知,因此他具备了一套技能,可以使他在第一次特技面试中不容错过。

斯图尔特回忆说:“我的第一项工作就是在开枪后驾驶迷你莫克。”

“演员们在前面,而我在车流中处于后排,在后台填满了道路。从您的第一份工作开始,就是要设法让招募的特技协调员了解自己。”

显然,绝技和精确驾驶不是您的平均职业。首先,它需要一定程度的风险和危险。并非Stuart过于担心。

斯图尔特说:“无论您准备多少,总有可能出问题。”斯图尔特的最快特技是使汽车以110公里/小时的速度撞倒和滚动。

“显然,汽车装有防滚架和燃料电池之类的东西,在待命状态下总是有适当的消防队和救护车。即使您被打倒了-也可以戴着头盔轻松地将头撞在防滚架上并将自己撞倒-那里有人将您拖出。

“大多数时候你都感到很安全。但是我发现,此后肾上腺素有很大的下降。您一直兴奋不已,然后一切都结束了。你感到筋疲力尽。”

斯图尔特说,凭借精密工作,他的专业驾驶工作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尤其是对于商业广告而言,这种技能至关重要,例如能够在指定的时间将汽车置于指定位置的能力。

他说:“您必须意识到自己是在为照相机和道路上的特定地点工作。”

“有时候,导演会把车停在他想要的地方,因为它看起来不错或灯光合适,然后说:”对,我希望你以60 Ks的速度滑入这个位置,面对那个这样转动车轮。

还有一次,我不得不躺下来开车,看起来好像汽车在自己开车。我不得不乘收音机开车,另一个人告诉我向左或向右走。我不得不把汽车滑到停车场的后面,前面还有一辆汽车。

考虑到他的工作方式,您可能会认为Stuart会发现定期进行通勤活动是可以原谅的。事实与事实相去甚远。

他说:“大多数人说我是他们见过的最慢的特技车手。”在“特技表演中”,您会得到一个防滚架,一个五点式安全带,一个颈托以及所有类似的东西。在旅途中,您对元素保持开放的态度,因此我非常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