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接受Rolls-Royce设计总监的访谈

2022-10-30 13:22:02来源:

新的劳斯莱斯Cullinan'高档'车辆在这里。TG聊致RR的设计总监Giles Taylor,关于新SUV。

topgear.com:描述我们的Cullinan。

吉尔斯泰勒:这是一个劳斯莱斯,但更高。它具有我们顾客的融合程度,并与指挥的驾驶位置一起。然后我们开始解决这种车辆提供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挑战是获得仁慈和优雅。我们可以得到一个经济性,劳斯莱斯的感觉吩咐其领土从未如前,权力和权威。但它也需要优雅。

TG.com:那么你在地球上哪里开始了?

GT:前面的“街区”必须能够接受乞力马扎罗,我们从不为其特征的4x4部分道歉。我们的业主可以在完善的安慰中攀登沙丘,是的,也是至高无上的能力。所以铅笔开始从一个非常严重的前面滑动到更加严肃的前面,就像旧的大型旅行者一样,当你将你的苏塞克斯或你的树干放在后面时,有人会在抵达时拆开他们。

TG.com:因此,后部的分区思想以及内部的各种材料。

GT:好吧,当汽车在12月中旬在Dorchester郊外拉起时,你不希望机舱的居住者冻结。豪华轿车实际上是当整个区域被包裹在金属中时出生。卷罗伊斯D-Back几乎像轿跑车一样切割,横扫,喧嚣被种植在一个风格的元素上。即使在20世纪50年代,云仍然有它。Fred Astaire坐在丝绸或布上,从来没有皮革。他有一个玻璃隔断,永远不要坐在行李上。

TG.com:我也喜欢劳伦斯的想法基本上卷起了一名可怜的女人在开罗酒店。没有其他汽车公司可以像这些一样呼唤参考资料......

GT: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浪漫和真实性是一个很好的灵感,但我们永远不会被带到我们需要销售故事以帮助人们理解设计的地步。但阿拉伯的劳伦斯肯定在竞选期间依靠他的劳斯莱斯。顺便说一下,他之后返回车主。那里的底盘仍然存在。没有人确切地知道下落,但它在那里。

TG.com:你能描述一下你的整体方法吗?

GT:我喜欢古典主义。这不是我保守或老式的。年轻人有更短的关注跨度,需要用'钩子'上的“钩子” - “我的吵闹”,“我的音乐更响亮”。与任何品牌一样,当我们更接近那个市场时,这是一个危险,你可以乍一看被吸引到兴奋的需要。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判断来欣赏比例和线。有家具和建筑的重叠;这些地区的人们对一条线的质量感到高兴。然后可能有一点细节恰到好处,符合简单的画布。我很喜欢简单,我喜欢精美的珩磨线的过程。以古典方式确实减少,您将以其基本形式暴露每种成分以创建整体。如果您有非常干净的表面,您使用的图形需要非常好。否则它们会导致丑陋的比例扭曲。

TG.com:是否有一个新的年轻设计师来通过,破坏者?

GT:接受的设计规则和传统思维:今天进入该行业的年轻人不要给这东西给猴子。这完全破坏了。他们不关心你如何在后轮上创造一个体积,他们想为降压创造一个爆炸,无论他们为哪个品牌都为此工作。“这是我可以让设计真的流行的地方。”当然,中国在这里很重要。多年来,这是在艺术世界中发生的,这类艺术家都像Charles Saatchi这样的艺术家也借给他的惠顾。但在汽车世界中,有人喜欢的东西,比如Battista Farina,会被认为是一个伟大的设计,那么改变。如果你把头放在云层中,那么很快就会变得无关紧要。

TG.com:这可以解释丰田这样的故意奇怪的东西正在尝试。

GT:我的这一代是一个年长的,受教育。现代一代人在Aventadors,Paganis,Veyrons上变得越来越异形......在那里有一些真正令人陶醉的东西,当我还是个孩子时,那就是那里。现代设计是如此耗费我不认为新的家伙有什么时候通过e型撕裂眼睛。如果他们看到一个,那么,他们肯定的话将有一点,但大连接是未来,就像以前从未一样。他们完全勾勒出没有自我意识的东西。也就是说,在纯度上显而易见,我们经历了更奇怪的练习。汽车制造商更专注于简单性,但它难以做到血腥。因此,您最终可以在汽车上夹持整个线路,以防止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