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是2021年的I5

2022-10-11 14:22:03来源:

我们一直在呼叫BMW I5的汽车,或者至少是它的概念版本,从法兰克福的表格下来。该概念被称为VieSion I Dynamics。生产车将在2021年出局。

BMW的首席工程师Klaus Frohlich告诉我们,它真的会在没有太多改变的情况下生产。现实世界范围是一个600公里,或大约400英里。电池电池和管理的改进,电子设备将使这种范围。电池及其壳体厚度为100毫米。他说,在一个较高的电池较厚的电池较厚的电池交叉中,它可以高达700km。

“它使用实际的klar平台,”Frohlich告诉顶部装备。在宝马说话中,这就是今天第5系列和7系列的基础,并且实际上从下一个Z4到x7和8系列的一切,我们最近看到的所有概念。

“你看到了许多将出现在我新一代汽车上的设计线索,”他说。“也需要轮子这很大,因为电池很重。但是汽车中很低,所以处理很好。“

他说这辆车受到去年的愿景下一代概念的启发。这应该是30年前汽车的想法。但是,弗洛里奇和宝马的其他委员会赞同它非常喜欢设计adrian vanhooydonk五年的设计,使其现实世界的后代进入生产。我动态的愿景很好。

“它拖累很低。这对电动范围至关重要,“Frohlich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