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错过了Cayman GT4?这是TechArt的版本

2022-10-06 16:22:07来源:

迫不及待地等待保时捷推出新的Cayman和Boxster的GT4和Spyder版本?害怕没有,因为Techart得到了你的背部。

现在,TechArt不是一家专注公司,可用于微妙,平稳修改保时捷产品。我们指向这个Cayenne。

但它首次接受了718凯曼和718个盒式盒实际上非常有品味,至少是我们的眼睛。我们争辩,这对Porsche最新的中间电动汽车的GT4和Spyder版本如何看出,如果和当他们到达时,可能会出现。

在座位和扰流板之间,嚎叫六缸像GT4S和Spyders的旧缸,但新的四缸涡轮发动机在标准718型号中一直吸引这么多的Flak。

TechArt让赛人们出去了。因此,2.5升平四次获得PowerKit,它将其峰值输出到395BHP和354LB FT,相应的50BHP和44LB FT的爬升在标准保时捷718 S中。这意味着从0-62mph时间的慷慨0.7sec切片。 ,索赔3.9分,较高的184英里照片。

确保树皮匹配咬合是一种新的钛排气系统,有碳尖。除了自信的Aerokit,30mm骑行高度下降和新的21英寸合金轮子外,它一切都增加了一副汽车,明显打孔,看起来比标准在一起。

里面,剑道,稳定的荧光笔蓬勃发展这些展示汽车可能是一个tad极端。但是这样的调谐器的美丽就是你可以磨练汽车的设计,以自己的口味。获得一些较小的轮子,并保持配色方案一维,我们在船上与这些调整718s。

你的想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