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BMW 435i Cabriolet评测-价格,规格和0-60时间

2020-06-03 15:33:16来源:[db:来源]
5Evo评级价格从£45,970令人印象深刻的底盘,时尚的外观,整洁的车顶额外的重量,不如跑车

宝马4系敞篷跑车是最新4系双门轿跑车的低端版本。4系敞篷跑车在这里以顶级302bhp 435i的形式驱动,有效地替代了旧的3系敞篷跑车,而多余的数字现在将更多的高档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车型与更普通的轿车和旅行版相区分。

自上而下,4系敞篷车是一辆漂亮的汽车,全自动金属折叠车顶对于英国气候来说是非常实用的选择。如果您遇到了淋浴,则从屋顶向下到屋顶向上的切换需要19秒,这是可以的,但是这种动作只能​​以最高8mph的速度执行-这个限制实在太容易了。

接触这些元素会大大增加驾驶乐趣。可悲的是,它也可以带走。例如,这款新的435i Convertible比其轿跑车的同级车重230公斤,使秤重达1740公斤。

开车感觉如何?

由于额外的重量,发动机罩下方可爱的302bhp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性能感觉有些沉闷,加速只是轻快而不是有力。宝马声称这种新型敞篷车的抗扭刚度比旧的3系敞篷车提高了40%,而车顶朝下时,仍然有非常明显的颤动,在崎不平的道路上引起汽车共鸣。

公平地说,435i敞篷跑车在拐角处装载时感觉坚固牢固,并且在其下方有一个可爱的平衡底盘,感觉也流畅并且易于调节。在较大的颠簸下感觉也不错(尽管您可以感觉到额外的重量),所以只是高频瑕疵似乎引起了令人不安的轻柔颤抖。

八速自动变速箱一如既往地出色,毫无疑问,标准手动变速箱也将很有趣。但是,最终,您根本无法忽略屋顶掉落带来的重量和刚性问题。

竞争对手

435i敞篷跑车无疑能够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使屋顶朝下灌输一种幸福感,但是在其余时间里,如果真正使您感到高兴的是驾驶动力,那么您将无所不用其极。4系目前拥有奥迪S5 Cabriolet的主要竞争对手。从动态上讲,这可能不是匹配项,但是它确实提供了许多其他好处。

您还应该知道什么吗?

435i颠覆了具有标准规格的宝马概念,而不是狄更斯姨妈:除了标准配置之外,您还可以加热前排座椅,倒车雷达,6.5英寸彩色显示屏,氙气大灯,DAB收音机和金属漆。

价格和发布日期

BMW 435i Cabriolet现已上市,售价为45,970英镑。

规格发动机直列6缸,2979cc,涡轮增压最大功率302bhp @ 5800rpm最大扭矩295lb ft @ 1200-5000rpm 0-605.6sec(声称0-62mph)最高速度155mph(有限)正在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