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首先是:新的Jaguar F型

2022-09-29 16:22:07来源:

这是新刷新的Jaguar F型。从一开始就明确,新刷新的Jaguar F型范围中最重要的外卖器是增压V6现在使400BHP制作。没有手动变速箱。

新铸造(和富有想象的标题)'400 Sport'是F型范围内的新甜点 - 或者至少是它的手动变速箱。

正如您可能已经收集的那样,来自增压3.0升的另外20bhp提供,这对六速手册的团队很可爱。不是我们正在竖起或任何东西。

400项运动也受益于“超级性能制动系统”和“可配置动态”,我们假设“良好的制动器和可调节驱动模式”。JAG表示,400项运动只能提供一年,希望替换手册仅需425项体育运动。嘿,我们可以梦想。

整个阵容已经经历了刷新和重创,现在的模型现在穿着'r-dynamic'的上诉,尽管提供了相同的380bhp,但r和svr v8s不必整体艺术家以前被称为“malarkey。R-Dynamic模型包括340bpp和380bhp修剪水平,将特殊合金轮和光泽黑色涂料添加到阀罩通风口,前分离器,后扩散器和侧窗口。

新的多模式LED前灯恩典整个型号范围改变光束的强度和焦点,以适应城市和国家驾驶,避免损坏改造,变体特异性的保险杠。

内部,JAG的合适的“纤维线”座椅配备镁合金配件,显然比旧的舒适性更舒适,而且全面的8公斤打火机。也许更重要的是额外的两英寸的空间,即新座位在座椅靠背后面释放,允许我们中的蓝色适合超级轿跑车。

一个全新的Satnav也可以使F型范围更加合适,可以提供这种创新功能,因为响应人类触摸并管理一次超过38分钟的蓝牙连接。但是,在所有公平中,我们在其他JLR产品中试验了这个系统,实际上很好。

新的“信息娱乐”(Hooray for Portmanteaux!)系统使用4G数据连接来查找汽油站,并将计算在坦克中是否有足够的时间来到达SatNav上的目的地。实际上,方便的东西。它还可以访问您之前未使用过的目的地的街景,显示360°视图,以便您在到达时要去哪里。

它也可以学习您的常规通勤,然后阅读交通饲料,建议更快的方式回家,并将您的女主人送到Camden ...... ER,您的斯劳的业务伙伴。对于你拥有的商家会议。

与新的AMG GT一样,F型具有“船上技术人员”功能,记录圈时间,节气门位置,G力等,可以在您的手机或社交媒体上进行,就像这些的方式天。

所以你怎么看?这些饰品和玩具都足以使F型日常优质牌最好?还是它仍然是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