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坏消息:雷诺未建造275bhp clio r.s.16

2022-09-28 13:22:03来源:

已经足够了,2016年。政治,所有凉爽的名人的死亡,现在的坏消息云已经在我们的快速,有趣的汽车世界下降低了。雷诺今天宣布它没有将非常特殊的Clio R.S.16放入生产中。

Top Gear.com从雷诺收到了这个官方声明,解释了沟通最终CLIO的决定:

“Clio R.S.建在阿尔卑斯山潜水厂。这里有可能制作非常低的体积,手工制造的生产汽车(我们制造了Clio V6,蜘蛛和目前,一些竞赛汽车 - Clio Cup,Formular Renault等)。“

“该植物还为生产高山的生产,而且由于对此的关注,最终的决定不会让人注意到一些R.S.16。考虑延迟R.S.16的选项被考虑在阿尔卑斯山的启动之后,但这将是2018年的前半年,对于客户等待太久了。“

因此,雷诺不会发现足够的热舱内螺母,准备花费40万英镑的巨型CLIO。它不是雷诺曲行中粘附的环境。这只是一个没有工厂能力制作R.S.16的案例,同时立即准备了想要在烤面包中拥有718个Caymans和Alfa 4CS的全新跑车。谈谈苦乐参半新闻。

提醒您,Clio R.S.16远远超过翼和新空气而不是后座位的工作。然后从现在缺陷的RS Megane奖杯中提升了发动机,适用于275bhp,现在通过机械前线差异。将悬浮液交换为更加偏心的设置,制动器,贴纸轮胎更大,甚至是手动齿轮箱而不是较大的拼图。

09

规格纸张读取像热舱口粉丝的愿望清单。雷诺显然去了碰撞测试汽车的昂贵麻烦。雷诺队甚至谈到了Nürburgring的前驱动录制,本田和后者大众抢夺了迪普佩。

当TG的Stephen Dobie在七月回到概念中的第一个驱动时,他宣布的汽车的表现如此胜过:“在这辆车背后遇到了小团队 - 谁在这个项目上秘密工作了五个月的时间 - 如果他们允许雷诺将葛抱带到生产,我会愉快地吃帽子。“希望他饿了......

同时,Clio R.S.16概念印象深刻,在过去12个月的最佳快速汽车中,在TG的速度周内令人印象深刻。您可以控制自己阅读Chris Harris如何在VW Golf GTI Clubsport S,Ford Fiesta ST200和Ford Focus rs在此处推动它。

所以,虽然R.S.16永远不会看到展厅地板,但我们可以让自己了解它被牺牲,所以雷诺可以专注于复活高山,并带来一个新的,众所周知的跑车到市场。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