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Autocar Top五 - 本周驾驶中最大的故事

2022-05-12 10:22:01来源:

洛杉矶电机展示的是驾驶的另一个大一周,让我们首先看看各种各样的新车辆。

在这里,我们本周可能错过了五大故事。

1-菲亚特的124蜘蛛窃取洛杉矶的聚光灯

今年的La Motor展会上只有一个标题法,它面临着菲亚特。124蜘蛛可以基于马自达的MX-5,但菲亚特正在使用这款双座双门婴儿跑车,在缺席50年后恢复其蜘蛛名称。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关于124蜘蛛的信息,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我们的La首次亮相新鲜的汽车的独家图片。

2 - 开放式范围揽胜Evoque敞篷车

在La Show的124蜘蛛靠近落后于La Show,是土地漫游者的敞篷车Evoque。用Spy图片和Pr Stunts嘲笑我们几个月 - 记得今年夏天在伦敦举行的那些导线框架模型? - JLR终于给了公众的敞篷SUV的第一个视图。正如Mark Tisshaw在Oulvela展示博客中指出的那样,几乎没有似乎是一个更好的城市,用于推出这种开放式SUV而不是洛杉矶城市丛林。您可以在此阅读更多La Motor展览新闻。

3 - 我们驾驶Bentley的新Bentayga - £ 160K超豪华SUV

很少有汽车一直以Bentley的Bentayga高度预期。它不仅是马克的第一个史上的模型,而且它也是最新品种的超豪华4x4s,之后的范围罗孚Svautocrophography的高跟鞋,很快就会加入劳斯莱斯“ S项目Cullinan。Bentayga£ at 160,000,大多数人都永远不会拥有的汽车,但那些所做的那些是特别的待遇。阅读此处的完整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