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海洋的梅赛德斯的947BHP S级

2022-09-13 11:22:02来源:

哦浮标!我们不经常在顶级装备中乘船,但在过去几周里,已经有很多有趣的汽车航海新闻。

刚刚最近,我们向您展示了来自Aston Martin的一艘木牌1,000bhp Powerboat。但现在,梅赛德斯想要一片海。它刚刚发布了自己的豪华游艇,箭头460-Granturismo。

这不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潮湿的拳头,并用船融化了它的驾驶知识。几年前,Merc的Go-Fast Arm - AMG - 从辐射般的黄色梅赛德斯SLS电动驱动器中取出了电子Gubbins,并将它们推入香烟赛艇,以使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船。这是仅用于速度的,新豪索是对海洋丰富的巡航。

如果它的工程师被认为,他们将扔掉Merc的最佳部分,而Merc在船体技术的流血边缘和搅拌机中。最终结果是曲线般的14米,947bhp奇迹dinghy,可容纳十个人。

就像梅赛德斯 - 奔驰GLA一样,Arrow460-Granturismo是一个交叉。但是,它不提供城市友好尺寸的高驾驶位置,而且前面有一个蛤壳,允许传统开放船的优势,但是当太阳落山时也可以转变为船体舱巡洋舰。

9/10Mercedes-Benz40,285 £ - 98,180£

它也很令人惊叹。由梅赛德斯风格设计 - 同一个人可以让您的公寓看起来像S级的内部 - 整个内部都是木材的包层,而那些大侧面窗户则可伸缩。床上有可能在所需要的地方流行,而且还有一个豪华的浴室,以及更衣室。它还配有空调,撞击声系统,葡萄酒窖和冰制造机器,为您的白天代购。

电源来自两位燕麦6Ly3-ETP柴油发动机,适用于947BHP,最高速度为46英里/小时。但是,建议你无处不在地脱气,只需稳定的35 ish。它更多地与船只的精神陪伴。但是用1,200升油箱,你应该能够立刻覆盖医学。当你填补时,想想所有那些花蜜点......

目前没有任何词,但我们确实知道第一个例子已经被克里斯滕“梅赛德斯”。几乎没有“船只麦克波特面”是吗?

但是你会在海洋上称呼这种时尚的标本?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