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观看GT-R-enginded日产Qashqai击中222英里/小时

2022-09-09 12:22:24来源:

去年,顶级装备非常友善,在Severn Valley Motorsport的Frankenqai批准了一个驱动器;一个改进的qashqai,带有非常高度调整的日产GT-R的底层。

我们被告知了许多关于1,100bhp'qashqai R'的事情;类似于0-62mph的时间2.7秒,0-124英里,时间为7.5秒,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为9.9秒,最高速度为200万小时。

如何北方?好吧,今天,我们了解到Qashqai R实际上会击中222英里每小时的剧烈速度。是的。每小时二百二十二英里。在qashqai。

在上面的视频中,您将看到这种赫尔彻策速度壮举的证据。SVM在Bruningthorpe将Qashqai R出去了最近的VMAX事件,从而通过冲刺进入超过200mph的距离来迅速显示950bhp修改的gt-r脚跟。

我们不需要提醒您,将修改后的Qashqai R融入其中的公司,如Laferrari,Porsche的918 Spyder,McLaren P1和Lamborghini Aventador。

您可以阅读更多地阅读Qashqai R在此链接中驾驶的内容。告诉我们,应该是什么SVM - 甚至是日产,因为那么重要 - 将GT-R发动机粘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