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新的Infiniti Q30是一个基于,UM,A类的A类竞争对手

2022-09-08 15:22:02来源:

欢迎,每个人都可以销售的Infiniti。

这是Q30,Infiniti对BMW 1系,奥迪A3和梅赛德斯A类的喜欢的回答。事实上,它与后者相当份额。更多就在一秒钟内,但首先是Infiniti的产品战略VP,为什么Q30对日产的高级手臂很重要。

“我们的产品都是全球产品,但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已经在美国以美国为中心,”Bancon在Q30的法兰克福揭示出来了TG.com。“我们现在正在转变变得更加全球化,并更加全球意味着更多的欧洲。

“这对我们来说是根本的。我们必须成为一个全球优质球员,以欧洲最好的争斗,以最好的战斗。这是我们欧洲第一个真正的大倡议。为欧洲建造,在欧洲设计。“在这么多词,Q30很重要。

虽然它将与日产大规模桑德兰工厂的Qashqais和Pulsars建立,但Q30实际上是基于,并与梅赛德斯A级分享其发动机。当你进入里面时,这很明显,你是由梅赛德斯拨打的,梅赛德斯齿轮选择器和梅赛德斯方向盘的欢迎。我们可以继续......

但我们不会,因为英菲尼迪说,Q30是为了“新一代”的买家“不愿意通过他们选择的身体类型定义”。Infiniti总统罗兰克鲁格告诉组装群众Q30“更多的轿跑车比掀背车”。

“我们看到这里有机会来表达英菲尼迪品牌,”弗朗索瓦告诉我们。“大胆,但同时人类。我们为喜欢汽车的人做汽车。我们不是每个人的东西,我们都是某人的一切。“

我们不是绝对确定这意味着什么,但我们确实知道这一点:Q30的造型通常是Infiniti - 所有尖锐的折痕和捏合的C-Pillars - 但到了它的信誉,它陷入了靠近我们首先看到的概念多年来。

有四个发动机提供五个产出,从108bhp 1.5升柴油到熟悉的2.2升,您可以从S-Class到Sprinter中的任何Merc。如果你感觉特别雄心勃勃,Q30也得到了208bhp 2.0升的汽油。

交货于明年初开始,价格为19,780英镑:不完全预算,而是对其竞争对手的资金爆炸。

接下来是Q30是一个交叉 - 思考GLA到Q30的A级。什么热,A45 AMG竞争对手,嗯,A45 AMG?可能不是,但我们总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