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在投票:十年的最酷的汽车是什么?

2022-09-01 13:22:04来源: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向到目前为止的十年最酷的汽车要求您提名。这十年来。那些人。有没有人实际称之为那些人?

无论如何。我们问道,你回答了辉煌。雄辩地。愤怒地,在某些情况下。

十年的20辆最酷的汽车:你的提名

您的建议的广度证明,难度如何难以定义“酷”。从瑞典瑞典州到日本高速公路到六轮越野的瑞典瑞典语,你的提名几乎跨越了汽车世界的完整曲目。仍然没有针对丰田Auris杂种,心灵的提名。

我们阅读所有提名,选择了最佳20,并将其送入我们的新齿轮eGapollvoteriser 3000,这是一种装备的窗口小部件,可能或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

现在我们希望您迄今为止对那些最酷的汽车投票。我们知道,大责任。这样做是(希望)简单。仔细阅读了20个冷酷的汽车提名列表,然后将您最喜欢的10拖入下面的排行榜中。一旦你选择了你的10个,你可以(希望)根据需要重新排序,从顶部的最爱到底部的最爱。

只要MegapollVoteriser 3000正确地工作而不是说,失去了它的停泊和奴役人类,我们将在下周一些时间宣布结果。获胜,也没有参与的奖品。事实上,任何地方都没有奖品。这只是为了好玩。

快乐的投票,让我们使用下面的评论框来了解任何故障。并记住,如果你最喜欢的汽车不在候选名单上,不要责怪我们。这就是你自己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