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强大的瑞典人,公路火箭

2020-06-28 14:33:19来源:[db:来源]

当萨博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高性能9-3 Viggen两门车时,瑞典的性能将再次发挥作用。

涡轮增压火箭预计将在八月左右限量发售,以确保它是欧洲运输的独家方式。

每年将仅建造2500架维格斯,第一批只有20架将运抵澳大利亚,并有可能在年底之前再制造20架。

所有Viggens均为深蓝色,可以是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限量版性能机器的细节将作为9-3旗舰车型加入,最近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

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提供165kW的功率,比斯巴鲁的性能模型即流行的WRX高出5kW。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维格根将在2500rpm至4000rpm的范围内产生342Nm的扭矩或拉力。

前轮驱动,而Viggen仅配备手动变速箱,强调了其性能意图。

这使得9-3 Viggen可以在6.8秒的快车中达到250km / h和0-100km / h的最高速度。当时间到了尽头的乐趣时,有钻孔和通风的圆盘可以帮助在严重制动下散热。维格根(Viggen)将会使用带有低调轮胎和运动型悬架的17英寸车轮。

但是,萨博(Saab)的国家公共关系经理保罗·埃利斯(Paul Ellis)强调,维格根(Viggen)是公路车,而不是比赛用火箭。

“维格根不是宝马M3的竞争对手。他说:“这非常像公路车的豪华旅行车风格。”

在内部,维格根(Viggen)将豪华地配备黑色和蓝色皮革座椅。延续萨博(Saab)的性能主题,在澳大利亚包括全涡轮增压车型阵容,萨博(Saab)也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开其较大性能模型9-5 Griffin的面纱。

虽然格里芬将不会像9-3维格根那样独占,头,但从数量上来说,它将为萨博的大型汽车旗舰重新燃起一阵火焰。

在短期内,萨博将集中精力推出其9-5庄园,这是20多年来萨博的第一辆旅行车。定于下月初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