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是曾经有史以来的LAMBO Gallardo

2022-08-13 17:22:06来源: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可以正式宣布兰博基尼博览会已经死了。

10年后,售出了14,022种型号,岛上的新轮胎以性能的名义和耳散噪音的墙壁,兰博基尼的小宝宝现已结束生产。你看到上面的那个亮红色lp570-4 spyder表演型号是最后一个。

我们很久所知道的Gallardo的时间已经上升了。现在已经出售了10年 - 它出现在公司40周年纪念日 - 但标志着兰博现代时代的转折点。

从Lamborghini的出现作为Supercar制造商回到2003年的60年代,它平均每年出售250辆车。在过去的十年里,自加利野踢在门口并宣布抵达时,Lambo每年销售2000辆汽车。随着任何熟悉计算器的人都将证明,更多的型号意味着更多的金钱意味着更多邦克斯特别版本。

肯定,32种变种后,戈纳戈相比,与超级跑车的现代通量相比,戈尔卡多队 - 458和迈凯轮12C,我们正在看着你 - 但在其一天,这是一点点骚乱,这都是有尖锐的在那个最终的'Squadra Corse'版,我们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看到。

这个Gallardo的更换将于明年到达。与此同时,花一点时间脱离你的一天来观看杰里米测试旧的Gallardo Spyder来自第8赛:一个测试,不要忘记,激发克拉克森直接去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