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沃尔沃老板说,对基础设施的EV销售成功铰链

2022-07-31 17:22:04来源:

沃尔沃BOSSHåkanSamuelssonsays祂的公司将能够在2025年到2025年将其目标与全电车的一半销售有一半 - 但实现目标将取决于投资充电基础设施的政府,以帮助提高客户需求。

瑞典公司在2025年,仅设定了仅销售了插件混合动力或电动车的目标,销售额在沃尔沃和兄弟姐妹品牌波尔特的两个方面平均分裂,作为其运作中的碳中性的计划的一部分。

沃尔沃去年销售了115,436名可充值品牌的混合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2019年的45,933,占其总销售额的19.8%。欧洲销售的所有沃尔沃斯的大约三分之一是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沃尔沃的第一辆全电动汽车,XC40充值P8,去年举行销售,毗邻Polestar 2。沃尔沃将在3月份基于同一CMA平台推出其第二eV。

萨摩尔森说,Autocar是否当然是沃尔沃历史往往达到其雄心勃勃的EV目标,萨摩尔森说:“我们在我们的产品周期计划汽车中,即将有一半的销售电动。正在进行中。“Samuelsson补充说,挑战乃估算客户对EVS的需求迅速。

“更难以预测是客户是否会选择这些汽车,或者留在插件混合动力车或传统车辆中,”他说。“我们鼓励的结果是[转移到EVS]快速速度而变得更快。

“但是在我们的控制之外需要更好地驾驶EV卷取的一件事是充电基础设施,该政府需要投资。电动汽车需要沿着主要道路网络的大功率充电器。这是我们需要快速发生的东西,我们的电动汽车速度迅速[到2025]。“

萨缪尔森表示,对更强大的EV充电器数量增加的需求增长提供“一个有趣的新业务”。他加了:“大型汽油公司应该有兴趣成为一个充电的人,因为这是未来加油的新方式。”

萨缪尔森还敦促各国政府抵制越来越多的电力税,以取代燃料税收收入的可能下降。“电力成本对汽车的电气化非常重要,”他说。“即使在今天高税水平,税收较低,而且在大多数国家的燃料税,电力较低的是电气化的最佳驱动力。

“如果政府真正想要促进电气化,我会敦促他们应该抵制税务的诱惑超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