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噪音摄像头'以非法响亮的汽车目标

2022-07-05 13:22:06来源:

运输部门正在试验一个新的相机系统,该系统针对正在破坏法律噪声限制的车辆。

政府已委托了一个原型的“噪音摄像头”,在未来七个月内安装了几个地点。它测量通过车辆的声级,然后使用自动数板识别来识别违法者。

邮政局已经推出,因为运输部门认为,“非法,过度嘈杂的车辆”可以为生活中的那些生活中的生活成为“苦难”,特别是在农村社区,以及“非常严重的健康影响”。

政府没有改变车辆的法律噪音限制,但DFT表示,目前的执法主要是依赖主观判断。它说测量系统“将通过考虑车辆的阶级和速度相对于噪声照相机的位置来确定是否已经破坏了法律噪声限制。”

克里斯·雷岭交通司司长说:“试验”是为了瞄准违法行道的守法驾车者,禁止噪音。在道路上允许之前,所有车辆必须合法地满足严格的噪音限制。

“一旦车辆在服务中,废气和消声器必须依法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而不会改变以增加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