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百度Apollo公布乐高式汽车智能化解决措施 能有效吗?

2020-12-15 12:26:09来源:二手车城

12月8日,在第二届百度Apollo生态大会上,Apollo最新公布了乐高式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宣告在广州开辟数字交通经营商新方式。

百度团体副总裁、智能行驶工作群组总司理李震宇显示:“交通资产和汽车资产正规验百年一遇的大变革。Apollo聚集智能,经过智能化帮助车企造好车、帮助政府修睦路。Apollo坚持开放,期望与合作同伴一道,共创没有人行驶美好外出的将来。”

为这,baiduApollo鉴于汽车智能化对于麾下产物发展的从新整理,公布的该套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包涵智驾、智舱、智图、智云四大物品系列。Apollo乐高式解决方案,期望像乐高积木异样,一方面表现出高品格,此外一方面可装配、更开放。这意指着这套方案里的每个一小块,均可以零丁供应。这也是Apollo一贯以来的成功方式。

在李震宇看来,自动行驶能力将成为智能汽车的决胜点。本次大会上,Apollo智驾亮出大招,公布了当前国家里面独一的L4级纯视线自动行驶技能ApolloLite。这是一套鉴于12个摄像头及12个MM波雷达以及4个角雷达建立的360度感知的自动行驶方案。据baidu里面人员简介,鉴于baidu在L4级自动行驶积累了少量数据与实质道路考证以后,与面前市道市情上特斯拉NOA,蔚来NOP与小鹏NGP仅扶持快速和都市环线不同,ANP还可以在都市道路利用,带来优先一代的使用者体会,因而这是对协助行驶范畴的一次降维打击。

baidu期望,将来3-5年Apollo智驾商品估计前装量产装载抵达1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