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私人卖车给私人如何过户?

2021-10-06 16:26:34来源:二手车城

带齐交易双方的身份证原件、车辆登记证书本和车辆行驶证,到车辆管理所,或二手车交易销售市场的车辆管理所办理过户手续。

工作人员会做好查车、顶号、摘牌、拍照等工作。查清交通违法行为后根据相关证明和机动车申请登记、迁移、注销申请表/过户申请表持过户票到相关渠道申请办理。

个人中转车必须交纳手续费。

1、过户费。在办理过户手续的过程中必须 "评估做价"。以 "做价 "为基准价,按2.5%的比例扣除 "过户费"。

2、照相费:一般为两张照片,包括变更车辆牌照的费用,主要是变更行驶本时必须的。

3、代办车辆过户的费用。在旧车市场申请过户必须是授权委托项目外包的旧车公司申请过户。

二手车的产权过户应到当地车辆管理所申请办理。赶到产权过户服务大厅后,提供相关资料,领取《XX市旧机动车买卖合同》,并分别填写材料。填写完毕后,带着上述所有材料,申请 "异地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