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曼在Model 3预订日投资于Tesla,并将利用利润进行配置

2020-05-18 17:33:13来源:[db:来源]

一位名为procrastibader的Reddit用户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可以分享他如何为他今天配置的Tesla Model 3付款。这是他昨天在Reddit上写的。

您如何为特斯拉Model 3付费

上周五,我很想收到Model 3的配置电子邮件。但是现在我更加兴奋,想分享原因。

当我在2016年3月31日对Model 3进行预订时,我以现金35,000入特斯拉股票,以每股233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50股。我决定,我将用任何利润来确定我将获得的升级,如果投资最终亏了钱,那我就不会得到Model 3。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已经多次跳入和跳出这个职位。但是在收盘后的这个星期五,我收到了配置邀请,所以我决定该是时候看看该职位的表现了。我将这笔最初的35,000美元投资的总收入加起来,得出的结果刚好超过23,000美元,正好足以得到满载的LR并缴纳所有税款!

我只想分享,因为在我眼中,我的基本价格是对满载的Tesla Model 3的评分。谢谢特斯拉。我等不及要赶上方向盘了!

这是证明(图像源Imgur)。

编者注:他的故事到此结束。但是有趣的是,人们在评论部分写了类似的故事。

例如,另一位评论者写道,他以类似的方式为Model 3付费。

“我也是这样做的。在预订Model 3的三周前,我自己没有买任何股票。我在您附近购买了我的TSLA股票,并以大约35,000美元开始。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增加了更多。我付出了足够的钱来再次支付基本模型的成本。上周五,我拿起了Model 3,并全额付款。感谢TSLA和Elon,” Marvel227在同一讨论中写道。

特斯拉正在推动Model 3的生产并提高数量。上周,特斯拉迈出了两个重要的步骤,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特斯拉每周生产约2,000辆Model 3车辆。现在,他们希望将其翻倍并达到每周10,000个Model 3。

您如何付款?如果您有有趣的故事,请分享下面的评论部分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