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炬光科技即将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1)

2021-09-13 19:16:09来源:盖世汽车

9月16日-18日,为期3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炬光科技将携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并参加两场学术活动,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展位预览

时间:2021年9月16日-18日

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宝安新展馆)

展位:1号馆 B028

炬光科技

主要参展产品

本次展会,炬光科技将携旗下激光雷达发射端模组及激光雷达用微光学元件等产品参展,以下重点新品请您先睹为快:

激光雷达线光斑发射模组系列新品LE02 Pro

炬光科技

LE02 Pro是炬光科技BeamRazorTM系列LiDAR线光源模块的最新升级版。与上一版LE02相比,新版产品全面优化了短脉冲驱动设计、散热设计以及可靠性设计,模块在实现了小型化的同时,能够在较宽工作频率下保持高峰值功率。(~700W@10kHz~75kHz,脉冲宽度<5ns)

LE02 Pro配备了炬光科技独特的车规级玻璃光场匀化器,可实现:

快轴(水平)准直发散角<0.15deg@FW1/e2

慢轴(垂直)发散角11deg/25deg @FWHM(也可按客户需求定制)

在慢轴方向上光斑能量呈平顶分布,且分布均匀度大于85%

BeamRazorTM系列LE02 Pro线光源模块具有行业领先的性能、更高的技术成熟度和可制造性、以及更低的量产成本,通过配合转镜或MEMS进行光斑扫描,探测端配合APD或SPAD/SiPM进行探测,可用于高线束密度、高分辨率、长距离探测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是车规级前装量产激光雷达的优选光源方案。

激光雷达面光斑发射模组系列新品AX02 Pro

炬光科技

AX02 Pro采用了业内领先的高峰值功率VCSEL激光器、炬光科技独特设计的微透镜光场匀化器,以及自主开发的短脉冲驱动电路,实现了行业领先的700W峰值功率面光斑,可支持闪光式激光雷达所需的中短距探测和成像。

AX02 Pro作为AX01的升级版本,对VCSEL激光器、短脉冲驱动电路设计和光场扩束分布设计进行了升级迭代,最终实现:

峰值功率>700W@940nm

脉冲宽度<5ns

125°x25°宽FOV蝙蝠翼型光强分布

本产品特别适用于配合SPAD探测器实现dToF型激光雷达,也可用于工业探测、3D感知等新兴领域,并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对FOV(最大160°)及远场光强分布等参数进行定制。

展会同期活动

展会同期,炬光科技还将在大会分享精彩学术报告,敬请期待。

会议:第三十一届“微言大义”研讨会:3D视觉技术及应用

演讲时间:9月16日13:30-13:40

圆桌会议时间:9月16日16:10-17:00

地点:1号馆2楼 1B会议室

演讲人: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李勇

报告题目:激光雷达及其发射模组商业化进展

会议:中国光博会EPIC 技术展望活动-中国光博会上的欧洲光电技术

时间:9月17日10:30-10:45

地点:14号厅会议室

演讲人:半导体激光事业部产品线高级经理 刘亚龙

报告题目:应用于光电子器件的金锡薄膜技术和预制金锡衬底材料

欢迎广大客户莅临炬光科技展位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