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福特将重点放在掀背车市场上

2020-06-27 14:33:14来源:[db:来源]

小型汽车的销售正在蓬勃发展,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更多车型。它们曾经是廉价且令人愉悦的主张,但现在您可以花多达50,000美元购买一辆小型轿车。

一直在小型车市场苦苦挣扎的福特公司(通常被称为“猎鹰”汽车公司)通过发布涡轮增压的福克斯(Focus)激起了竞争,该车将于明天开始销售。

XR5的价格从35,990美元起,比其竞争对手低了8000美元。随着年底前大量热门新舱口进入澳大利亚,XR5的价格开创了先例。

竞争对手承认,他们将密切关注XR5对火爆的孵化市场的影响。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马修·维斯纳说:“我们没有对我们专注于成为大众化品牌这一事实作出任何秘密。”“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我们的产品保持竞争力。”

高尔夫GTI售价为39,990美元,是最受欢迎的掀背车之一,但其起价比福特XR5高出4000美元。大众认为,GTI的优势在于它可以与顺序手动变速箱一起使用-它与自动变速箱一样平稳且易于使用-而福特仅适用于六速手动变速箱。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大卫·罗利(David Rowley)表示,41,990澳元的WRX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全轮驱动,而且该品牌也没有计划通过快速福特的到来降价。

罗利说:“这并不是说我们在自满。”“我们时刻关注着市场,并且在每个模型年过去之际,我们始终在完善和改进模型。”

雷诺认为,由于装备精良,因此可以为Megane Sport涡轮增压器收取7000美元的溢价。雷诺发言人卡尔·格林说:“我们不会追逐XR5。”“ Megane Sport是一种独特的产品,并且具有很高的[设备]水平……远远超出了价格的合理范围。”

福特XR5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在一本令人印象深刻的复印本上有两个污点。

选择为皮革座椅多付$ 2000的买家将失去后排座椅位置。它从三人座后排座椅到两人座长凳。

该公司非常关心排气音的声音,它安装了更大的消音器,从而减少了备用轮胎的可用空间。因此,提供了一个临时的“节省空间”备件。

德国制造的XR5具有2.5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可产生166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与标准Focus相比,它具有更具运动感的悬架和更大的制动器。稳定控制系统,前,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是标准配置。

XR5使用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驾驶员可以从三种转向设置中进行选择-标准,舒适或运动。只有在汽车静止时才能选择这些选项。

价格和详细信息在发布时正确无误。

资源:太阳先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