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New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在Pebble海滩爆炸,759BHP

2021-08-25 15:22:30来源:
25

兰博基尼透露了最强大的自然吸气的V12汽车,它已经制作了 - 759BHP,纽伯格林队唱片粉碎Aventador Superceloce Jota。

透露在加利福尼亚蒙特利的汽车周,Aventador SVJ在6:44.97s中勒佩了12.8英里的纽巴林Nordschleife,击败了新的保时捷911 GT2的最新标记,逐两秒钟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生产汽车电路。

•最佳超级销售

在Aventador SVJ的心脏是一个759bhp 6.5升自然吸气的v12,直接坐在乘客牢房后面。720nm的最大扭矩以6,750rpm递送,而红线达到8,700rpm。电源通过七速,单个离合器ISR齿轮箱发送到全轮驱动系统。从常规副手的重量剃掉50kg。

25

悬浮液已经通过Aventador SV重新加工,防卷杆50%纤巧和更难度的阻尼器。兰博基尼表示,转向已经重新开发,以提供更多的反馈和精确度。后轮转向系统已被改变以处理新发现水平的低压等级,而全轮驱动系统已经重新校准以适应新的电源和扭矩PS。

还显示了名为SVJ 63的限量版版本;它向Lamborghini的建立年度致敬,1963年,计划计划63例。没有公布Aventador SVJ的价格。

点击此处查看最快的纽布尔格林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