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个'标志性'是当前的范围 - 顶部雷诺Twingo

2022-10-10 19:22:09来源:

暂时,这个“标志性”特别版的雷诺Twingo的顶部的插槽,而且可悲的是,它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Renaultsport版本。相反,它在更快的速度超过更多的设备,看似雷诺零件垃圾箱中的每一件商品都会抛出它。

为14,595英镑,您内外升级了一些相当综合的升级。有独特的“薄荷绿色”涂料和一些贴花来调味外观,同时室内收益DAB,加热座椅和卫星导航。

其他变化以粘合的天窗和自动前灯和刮水器的形式出现,后者有助于增加一款高端技术。交叉色的半皮上装饰也在那里,以及加热的门雾,摆脱讨厌的早晨凝结。in,当套件与单独选择的套件相比,套件相比,有一个740英镑的体面节省了740英镑。不寻常的后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仍然存在(根本没有差错),并且标志性保留在其他Twingos中的0.9L三缸。不要被它的大小所迷惑 - 它对90bhp和0-60的10-60件有利于10.8秒,充足的圆形城市中心很多,也夹出小于100g / kg的二氧化碳和65.7mpg。

良好的努力,雷诺。现在给我们RS版本。

字:詹姆斯·斯姆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