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报告将儿童汽车座椅链接到令人兴奋的新生婴儿的问题

2021-08-04 11:22:08来源:

父母被警告不要在四周内拥有40多个孩子的汽车旅行超过30分钟,在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从儿童座椅的直立座位位置可能导致新生儿婴儿的呼吸问题。

对40名新生儿的研究发现,儿童汽车座椅中的直立座位位置增加了婴儿的心脏和呼吸率,而他们的血氧水平与它们在婴儿床上撒谎时较低。该研究由伟大的西方医院NHS基金会信托以及布里斯托大学和南安普敦大学。

•现在出售的最安全车

该研究涉及21名早产儿和19名全职婴儿。该实验使用了模拟器,该模拟器旨在通过在30英里/小时以上的汽车中的儿童座椅重现道路振动。在三个不同的座位位置支出30分钟的同时监测婴儿心脏速率,血氧水平和呼吸二氧化碳水平。

当婴儿以40度的位置成角度时,发现它们的心脏和呼吸率明显升高,血氧水平低于30度位置。因为婴儿的颈部肌肉没有完全开发,所以直立的座位位置可以使它们难以支持他们的头部,导致呼吸困难。

•中英儿童助推器座椅和婴儿汽车席位法律解释

汽车座椅用于婴儿的出生,一直达到36公斤体重,但有些座位可能太大,无法确保体重低于2.5公斤的低出生体重或早产婴儿。虽然制造商建议一个婴儿不应该在汽车座椅上留在两个小时以上,但学科在研究背后的儿科医生表示,对于非常年轻的婴儿应该是单独的建议。

布里斯托大学婴幼儿健康与发育生理学教授彼得·弗莱明教授告诉BBC:“如果你能避免长途旅行,那就更好了。尽量避免对年轻婴儿的不必要的汽车旅程。“

德鲁阿里博士,德国伟大的西部医院顾问儿科医生NHS基金会信托,他领导了这项研究,说:“父母不应该停止使用汽车安全座椅来运输他们的婴儿。婴儿必须在移动车辆中保护,英国法律需要每当婴儿在汽车旅行时使用汽车座椅。“

父母应该在车上长时间停止驾驶吗?告诉我们您在下面的评论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