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现代创虎哪里找? 江西代理百发物流奉献优质车源

2020-12-03 16:26:13来源:二手车城

9月1日起,购买新车的司机,继载货车之后,牵引车要实施法规了,相应而来的是购车成本增加了,看中现代创虎的老板抓紧时间买车了。

为什么要买现代创虎呢?

现代创虎有提速快、隔音、减震、稳定性都可以的特点,另外其舒适性高,操作性好,比进口的沃尔沃等性价比高,在合资的车型当中是比较优秀的车型,另外随着不断地研发,其车系越来越丰富,型号多样,能满足不同需求人的购车要求。

而百发物流有限公司作为现代创虎江西的代理商,常年有工资型号的现代创虎销售,车型质量好,购车实惠,还提供优质的购车和售后服务,让大家买卖汽车放心和舒心。

联系地址:江西省高安市森泽大道与中汽大道交汇处现代商用车重卡店

朱经理13870501567,百发物流网店:http://jxbfqy.web.cn2c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