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么骚气的粉色 用在北汽212上 据说还是原厂漆

2020-08-03 19:16:07来源:车讯网

90年代,212盛行,那个时候人们似乎对于牧马人、切诺基这样的车型,还采取愿望观之,毕竟那高昂的价格摆在面前,玩呢,谁帮着刷个卡?当然,后起之秀越来越多,车子越来越好看,功能越来越完善,价格水涨船高也有人原因买单,北汽212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难道北汽212到了退场的时候吗?才没有,但凡是越野的地方,你总是可以看到军绿色的北汽212,你过不去的弯路,TA能,你爬不了的山坡,TA能,你趟着害怕的河,TA过……就这,你还觉得你自己开那叫硬派越野吗?

于是,实力上干不过的你,想到了其他的方法。在外观上开始找毛病,你的车子漂亮,而北汽212则常年都是一副准备出征的“战狼”模样,内饰更是和大牌子比不了。呸,糟老头子坏得很,谁跟你说北汽只能是那个样子的?现在给你看看,国产鼻祖级别的硬派越野车北汽212,还可以有嫩嫩的粉色,算了,你说是骚粉鬼妹也觉得正常,可是,就这个粉色,是原厂漆,服不服?

如果你把这个粉色的位置全都换成军绿色,就是你熟悉的味道,但是,这明显就是一个能复活硬派妞儿们的车子嘛。车顶更换成为了硬顶(之前的北汽212很多都是软顶车蓬),轴距有所加长,底盘的悬架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展,前悬架采用的是双叉臂式,后悬架也更换成为了五连杆式。老款中必备的四根板簧如今算是彻底下课了,所以这款车在舒适上,应该会比老款有所改善(说实话,老款开一段时间真感觉自己骨头都快散架了)。

一般买了北汽212的小伙伴,都要自己更换轮胎,因为原厂即便是AT胎,但是轮胎显然有些窄了。这样的车子在城市中开还好,可是买这车的小伙伴,还真是没人在城市中开。但是到了崎岖路段,这款轮胎显然已经是不行了。这个很简单,找个地方更换就可以。

看到这内饰上,感觉还真是不一样了。虽然和现在的很多豪华硬派越野车还是不能比,但是和之前的北汽212比算是很有进步了。之前老款显得有些寒酸,虽然现在依然是满满的塑料感,不过还真是有种高级味道。当然,要是你喜欢什么语音交互系统,车载智能系统或者Carplay,那你就算了吧,是真的做不到。收音机目前是Ta唯一的“高档货”,毕竟这还是一个配备手摇式升窗器的车辆呢。

全车都是手动啊,听好了,全车都是手动,7.77万的起价(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应景接下来的七夕情人节),最高版本也不过10.47万,1.5T、2.4T和2.8T,你悠着点选。

鬼扯:难得一见的粉色北汽212,就算是不买在马路上看到也回头看一看。想起鬼妹当时那款墨绿色的改装212,去哪儿都不在话下,除了费油和简陋,都是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帐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