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年雪佛兰Camaro SS的鼻子回落到四肢

2020-01-23 16:33:18来源:

雪佛兰已倾听群众的声音。在去年对Camaro重新设计后进行了半翻牌之后,它改变了配备V8的SS车型的前端,并且在极少的举动下,使其看上去更像是四轮猛虎。

雪佛兰乘用车和跨界汽车营销总监史蒂夫·马洛洛斯(Steve Majoros)说:“客户说话了,我们听了。”“对Shocks风格化设计的压倒性的积极反应促使其从概念过渡到生产。”

Shock是每个人似乎都喜欢的SS Camaro SEMA概念,其车身颜色保险杠与全黑相反。到目前为止,2019年福特野马的销量超过了Camaro(2.5万辆与1.6万辆),而2018年雪佛兰的销量则猛增至约25,000辆。

除了花胶外,还有其他一些新功能,包括新的LT1模型,“将Camaro LT和SS的内容和设计结合在一起”。它采用6.2升V8大型发动机,功率为455马力和455磅-英尺,提供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两种版本,并提供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箱。它还具有相同尺寸的车轮设置-20英寸乘8.5英寸,这与当前SS的交错设置以及后部较宽的肉类相反。

Camaro的其他更新包括V6车型的新10速,与ZL1和SS相似但不完全相同,新的拉力赛绿色外观颜色,可在LS和LT内饰上使用的后扰流板,有色尾灯,新20英寸锻造轮毂,彩色制动钳和安全带,LT上的Recaro座椅,黑色领结徽章以及一些新的内饰颜色。

2020年雪佛兰Camaro将于秋季初发售,V8车型起价为34,995美元(包括运费)。

有关

2019年雪佛兰Camaro SS会重新设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