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2015 Mercedes GLA-Class代表了新一代的自由

2020-07-09 16:41:40来源:[db:来源]

新款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级紧凑型SUV不仅仅是豪华吗?梅赛德斯为何将全新的GLA级轿车带到突尼斯,并在突尼斯的盐湖,骆驼群和流沙丘之中测试新型紧凑型豪华SUV?因为它们可以显示出新型GLA在其新一代4MATIC上的性能,并且对于极端环境而言并不太软。它代表了新一代全球买家的自由。

梅赛德斯-奔驰在非洲最北端的国家塔尼西亚(Tanisia)驾驶了全新的2015 GLA级越野车。该国西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与利比亚接壤,东北与地中海接壤。奔驰GLA穿越北非这个小国时,不得不与阿特拉斯山脉和撒哈拉沙漠抗衡。梅赛德斯试图证明什么?

梅赛德斯-奔驰为从未在此购买过梅赛德斯汽车的新一代活跃千禧一代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2015 GLA级。就像新的CLA级四门轿跑车一样,GLA吸引了德国奢侈品牌的新买家。有了GLA,这一切都传达了新型紧凑型SUV提供的自由。对于年轻的活跃买家,它具有随处可见的态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LA级将成为全球性的交通工具,它将为新一代的寻求冒险者和自由爱好者开放世界。全新的GLA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上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这是进入尚未开发的市场的崭新运动,而梅赛德斯(Mercedes)处于领先地位。梅赛德斯奔驰在突尼斯展示了配备新一代4MATIC的全新2015 GLA。

2015年的GLA级轿车是首款配备全扭矩分配的新一代全轮驱动4MATIC的梅赛德斯。新系统的特点是后桥的取力器已集成到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中,后桥齿轮具有集成的电液控制多盘离合器。新一代4MATIC的重量更轻,并且还可以在前后轴之间完全可变地分配驱动扭矩。

GLA吸引了年轻活跃的购买者,他们将使用高档紧凑型SUV进行通勤和娱乐。大多数千禧一代将在一周内使用GLA进行日常城市通勤,并在周末进行水上运动和山区活动。梅赛德斯(Mercedes)用新的GLA高级SUV看似正确的公式。将全新的2015梅赛德斯-奔驰GLA级带到突尼斯是在地球上测试其全轮驱动和越野能力的理想场所。

其他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GLA-Class 4MATIC有趣的故事.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GLA-Class非常适合冬季的四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