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4斯巴鲁森林人获得价格和燃油里程增加

2020-07-06 16:40:45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不仅仅只是对第四代车型的轻微更新。斯巴鲁已对跨界车从内到外进行了完整的重做。斯巴鲁(Subaru)刚刚宣布了2014年森林人的新价格和新选择,它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提高燃油效率。2014 Forester将提供基本版,Premium版,Limited版和顶级Touring版,它将获得一个新的2.0XT涡轮增压模型,将在Premium版和Touring版中提供。

2014年新款Forester车型的价格将在整个系列中上涨700美元,基本2.5i车型的起价为21,995美元,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基本款2014 Forester将采用即将推出的模型中引入的标准自然吸气2.5升Boxer发动机。它仍然具有相同的170马力和174 lb ft的扭矩,但是会增加燃油里程。

燃油里程大幅增加

2013款年度发动机的EPA估算城市/高速公路为21/27 mpg。2014年的Forester将在全轮驱动的燃油经济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2.5i车型将达到制造商的24 mpg城市/ 32 mpg公路/ 27 mpg的燃油经济性估计值。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并且与仅具有前轮驱动功能的竞争对手相比非常好。

与以前的所有Forester车型一样,2014年版标配Subaru的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这是与竞争对手的区别,后者仅以前轮驱动为标准,并提供全轮驱动作为额外费用。新的Forester也将与新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一起使用。

新的2.0XT模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Forester于1997年首次亮相,并继续发展为全球SUV。斯巴鲁对发动机进行了更新,采用了新的第四代车型,除了自然吸气的2.5i外,还配备了全新的2.0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可产生250马力和258 lb ft的扭矩。它还将配备新的中冷器以提高性能。新的2.0升发动机将取代Forester 2.5XT车型中即将淘汰的2.5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涡轮增压的Forester 2.0XT将提供高级版和旅行版,高级版的价格为27,995美元。所有价格均反映$ 825目的地运费之前的建议零售价。

全新的Starlink连接

全新的2014 Forester配备了新的STARLINK机舱技术。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一整套产品,其中包括斯巴鲁长期合作伙伴Harman International提供的Aha服务。该系统允许斯巴鲁车主通过流媒体访问数以千计的广播电台,基于Web的内容,NPR播客和900个NPR成员广播电台。它还将使驾驶员能够接收来自全球的点播音乐服务,新闻,谈话广播,免费有声读物和播客。

新的Starlink连接系统还将具有TripAdvisor的功能,以在旅行时提供个性化的酒店推荐,自定义的天气,冲浪和当地公园信息。买家将能够通过Facebook和Twitter新闻源保持音频联系。业主还可以从Yelp获得个性化的餐厅和咖啡馆推荐。斯巴鲁表示,随着Aha渠道的不断变化,该系统将不断发展,从而使客户始终能够从网络上访问他们喜欢的内容。

EyeSight和CVT的新功能

斯巴鲁还将展出其名为EyeSight的新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首次在2014 Forester上提供。新的安全系统包括碰撞前制动系统,碰撞前辅助制动,碰撞前油门管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摇摆和离场警告以及领先的车辆启动警报。2014年配备CVT的Forester车型还将配备新的坡道缓降控制系统和新的X-模式控制功能,在某些行驶条件下提供额外的控制。

新跨界车上的其他新设施包括后视摄像头,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带自动关闭功能的电动后门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可用的导航系统将智能手机与易于驾驶的Aha音频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顶级Touring车型标配有导航系统和440瓦harman / kardon音频系统。

新的森林人通过新发动机,改进的燃油里程和新的高科技功能得到了很大的改进。斯巴鲁正在寻求全新的2014年第四代森林人,其销量要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还要多,并帮助该品牌连续四年保持年度销售记录,以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